來自歌聲的奇蹟【愛中合一】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家人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但總是容易有所爭執。藏在心底深處的愛,不知該如何正確表達。你也懊惱於想要表達關心,卻往往不小心讓對方受傷了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當凱倫知道另一個小生命即將來臨的時候,她盡了一切最大的努力幫助三歲的兒子麥可,作好迎接小嬰兒的準備。
當他們發現小嬰兒是女生後,每天晚上,麥可都對著媽媽肚裡的小妹妹唱歌,在還沒見到妹妹之前,他就已經與她在愛裡緊密相連。
懷孕的過程看來一切順利。陣痛一如預期的時間來臨,小嬰兒的降生即將逼近,但在接生的過程中發生了嚴重的問題,導致難產。最後,經過一番波折,麥可的小妹妹終於出生了,但由於臍帶繞頸導致嬰兒生命危險,緊急送到加護病房保溫箱。
幾天過去,小妹妹的狀況愈來愈糟糕,醫師帶著惋惜的語氣對父母說:「只有一點點希望,你們最好作面對死亡的心理準備。」
凱倫和她的丈夫聯絡當地的墓園,討論葬禮的細節。他們為小嬰兒準備的房間,如今看來再也用不到了。
然而麥可,卻一直懇求爸媽讓他看看妹妹。「我想要唱歌給她聽。」他一直說著。小妹妹在加護病房的第二週,每下愈況,生存直逼無望。
麥可仍不放棄要求唱歌給妹妹聽,因此凱倫決定,就算病房不讓三歲小孩進去,她也要帶麥可進去看妹妹,因為如果他現在看不到,將永遠都看不到了。
凱倫帶著麥可來到妹妹的保溫箱,隔著玻璃,他開始唱歌,用三歲的聲音,單純的心靈唱著: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當烏雲密佈的時候,是你帶給我燦爛的希望。」
小嬰孩似乎有了反應,她的脈搏開始逐漸緩和。「繼續唱,麥可。」凱倫含著眼淚鼓勵著他。
"You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親愛的,你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我的陽光啊!請不要離開我!」
 麥可的小妹妹開始放輕鬆,一種醫治的力量似乎來到她的身上。「繼續唱,麥可。」凱倫突然間看見了希望。一旁的護理長也因為感動,而開始流淚。
"My only sunshine.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我唯一的陽光啊!請不要離開我…」
第二天……,神奇的第二天,小女嬰竟奇蹟似的康復了。
媒體報導稱這件事情為「來自歌聲的能力」,醫護人員認為這是一個生命奇蹟,而凱倫說這是來自愛的力量。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愛有醫治的能力,或許對整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人,但對某一個人而言,你所帶來的影響,卻可以改變他的世界!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