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外景 雙城出版社辦公室 日(2)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馬將手上的信與照片交給魏英明。
△照片上的女子與匡偉躺在床上,女子長髮飄逸,臉蛋秀麗,看起來像是個大學生,拉著床單遮住胸部自拍,身後是匡偉的側面照,由匡偉的側面看得出匡偉雙眼閉著,呈現熟睡狀態。
△魏英明看著照片,眉頭皺了起來。
魏英明:小馬,把雅婷找進來一起討論一下,看看怎麼處理比較好。
△小馬走到外面的大辦公室,大辦公室是一個開放空間,有十幾個辦公桌。小馬走向張雅婷的位置,張雅婷正埋首書稿中。
小 馬:雅婷,總編找妳。
張雅婷:什麼事啊?
小 馬:(一臉神祕兮兮)今天有大事發生喔!
張雅婷:出版社不就編書、出書,還能有什麼大事!
△張雅婷將書稿放下,起身與小馬一起走到總編輯辦公室。
張雅婷:總編,您找我有什麼事?
魏英明:小馬,先把門關起來。
△小馬輕輕把門關上。
魏英明:小馬,你先把事情說給雅婷了解。
小 馬:是這樣的,今天我收到一位女讀者的來信,說她是匡偉的書迷,半年前參加我們出版社為匡偉舉辦的經典名著導讀讀書會,後來就與匡偉在旅館發生性行為,成為男女朋友。現在匡偉把她甩了,她很不甘心,所以投書到出版社來,希望出版社為她主持公道,而且她還附了一張她與匡偉在床上的合照。
張雅婷:天啊,匡偉的形象這麼好,我一直以為匡偉是個好男人,很難相信匡偉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魏英明:我本來也覺得,或許是這名讀者有精神妄想症,但是有照片為證,這件事情應該是假不了。
張雅婷:可以讓我讀讀這位讀者的信嗎?
△小馬把讀者的信與照片交給張雅婷。張雅婷先看了一下相片,開始讀信。
張雅婷:(讀出信的內容)我一直是匡偉的忠實讀者,非常崇拜匡偉,我經常從報章雜誌中蒐集有關匡偉的訪談與報導,從訪談內容中,我覺得匡偉是一個溫暖、顧家、善良又幽默的好人,因此我一直都很喜歡匡偉。我是一個愛好文學的人,半年前我參加貴出版社為匡偉舉辦的經典名著導讀讀書會,會後,我向匡偉請教了一些問題,他邀我去喝咖啡。之後,匡偉經常邀我喝咖啡,關心我,像是一個慈父般疼愛我,我也把他當成長輩一樣尊敬。匡偉在文學上的成就,令我非常仰慕,他總是告訴我,要溫柔善良地對待別人,我也深信不疑。後來,他告訴我,他跟他老婆早就分居很久,他愛上我了,要求我與他發生性行為,於是我們發生了性關係。但是在發生幾次性行為之後,他就開始疏遠我,現在,我已完全無法聯絡到他,我發覺我被他騙了,我要把他的真面目揭發出來,以免有更多人受害。
小 馬:我們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