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內景 茶水攤餐廳 夜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水灘是一家香港人開的店,店裡全都是道地的香港菜,食物有特色,價位又不算高,因此生意極佳,店門口經常是大排長龍。
△匡偉點了一份牛腩燴飯,杜文瑜點了一份廣東炒麵。匡偉吃得狼吞虎嚥,令杜文瑜感到有點噁心不舒服而食慾全失。
匡 偉:(口中含著食物)我最喜歡吃這家店的牛腩燴飯了。
杜文瑜:嗯。
匡 偉:妳怎麼都沒吃?不好吃嗎?
杜文瑜:(勉強笑了笑)很好吃啊,我只是食量小,又吃得慢。
匡 偉:妳知道雙城總編輯怎麼說嗎?
杜文瑜:(眼睛一亮)他怎麼說?
匡 偉:他說妳的文筆很不錯,很有才華,就是經驗比較少,感覺寫出來的東西搔不著癢處。但是他說,只要是我匡偉介紹的人,他有信心,等到妳集結足夠數量的短篇,他就可以幫妳出版短篇小說集。
杜文瑜:(顯得很高興)真的嗎?聽起來像是在做夢耶!
匡 偉:(得意洋洋)跟我匡偉在一起,什麼夢想都會成真。
杜文瑜:(開心地笑了)
匡 偉:看看我對妳多好!
杜文瑜:(看著對面的匡偉,心中頗為感動)
匡 偉:(伸出一隻手握住杜文瑜的手)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我會對妳很好的,我們可以每天談論文學,一起寫小說,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呢?
杜文瑜:(眼睛看著食物輕輕地點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