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愛斯康益膳的味道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以前學生時期,老爸老媽超級愛買營養補品給我喝,那些蜆精、雞精我基本上都喝過一遍了,白X氏甚麼的品牌、出過的各種單品我都至少喝過一輪了…,主要是老爸老媽超愛聽從隔壁鄰居的話(對我來說就是胡言亂語…),再加上電視廣告都說甚麼小孩喝這個就會變聰明甚麼的,不對呀,我喝了至少快50瓶了,我成績還是一樣爛,如果真的會變聰明的話,還不賣到缺貨、全部考生還不喝爆…,也多虧了我爸媽的福,我現在超級排斥這種營養補品。
直到我喝到了-愛斯康益膳,這個是老爸老媽現在喝的,我一開始是把愛斯康益膳錯當成麥芽牛奶喝下肚,但卻發現:天哪!這味道也太讚了吧!而且聽老爸說愛斯康益膳是真的功效不錯,也有藝人掛保證,因為這個好喝程度,我願意再給營養飲料一個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