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使用foodpanda訂購生鮮雜貨的五個理由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4小時外送的即時超市
大概從2020年開始,foodpanda除了美食外送之外,也開始有生鮮外送了,這對住在五樓公寓的懶人我而言,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啊!
因為我住在基隆,相較於雙北,生鮮雜貨的選擇不是很多,主要可以選擇的商店就是愛買和熊貓超市了,另外還有棉花田、屈臣氏、OK、全家、7-11、萊爾富等,但是這些店家不是販賣的品項比較少,不然就是價格較高,所以我最常光顧的就是愛買和熊貓超市,我一試成主顧,從此就愛上使用Food Panda訂購生鮮雜貨了!以下是我推薦你也應該嘗試的五個理由:
1.方便快速
從訂購到送達通常在20~40分鐘以內,因為我在臺北上班,有時候通勤回基隆的路上我就在車上訂購,並請家人代收,經常我人還沒到家,菜已經先到家了!有時候假日煮菜到一半,臨時發現缺什麼,也可以快速上網補貨,然後繼續料理下一道菜,非常方便快速。
2.省時省力
因為我家沒有交通工具,搭車到基隆愛買來回至少要花一個小時車程,公車費30元,如果用foodpanda訂購愛買只要支付外送費35元;訂購熊貓超市則只要支付外送費19元。過去foodpanda外送員還會幫我送到五樓門口,雖然最近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只送到一樓,但還是幫我節省了非常多時間和力氣,有時候我也會幫我爸媽代訂,他們也覺得很方便,我等於是用foodpanda間接達到孝親的目的(笑),有時候需要幫爸媽跑腿的你各位也可以參考一下啊~
我最常光顧愛買和熊貓超市
3.省錢
雖然用foodpanda訂購生鮮雜貨,單價有時候會比直接去超市或市場購買還要高,但是因為foodpanda經常會有免運費或是買滿多少錢或特定商品就可以折扣的優惠碼,另外,像我都會搭配中信英雄聯盟卡和永豐大戶現金回饋卡線上支付,中信英雄聯盟卡可以回饋10%,永豐大戶現金回饋卡最高則可以回饋8%,我都是先刷中信英雄聯盟卡,大概計算一下達到回饋上限後,再接著刷永豐現金回饋卡,經常使用外送平台的朋友也可以辦起來喔!一個月回饋個幾百塊也是不無小補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我的中信英雄聯盟卡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申辦喔!
https://ctbc.tw/X945V2
掃描QR Code申辦中信英雄聯盟卡,替自己省下買菜錢
4. 24小時營業的即時超市
熊貓超市24小時營業,只要有外送員,就可以訂到想要的商品,這種即時性是其他超市難以望其項背的,我在熊貓超市訂過最神奇的東西,就是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了!我平常不化妝,所以家裡只有很久以前買的珂潤卸妝凝膠,但是某天晚上我去拍了含化妝服務的韓系證件照,所以需要卸除眼妝,本來想用珂潤隨便卸一下,但是我一路奮戰到晚上12點怎麼卸都不乾淨,我家附近也沒有藥妝店,正苦惱著我該不會要頂著妝沒卸乾淨的臉去睡覺吧…突然我靈光一閃,上熊貓超市找了一下,發現熊貓超市竟然有賣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我手刀訂購,外送員不到20分鐘就送到了,我簡直是感動到不行!雖然單價稍高一些,但光憑這個即時性,要我付兩倍的錢我都願意啊!
5.防疫小尖兵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變嚴重,一般超市和傳統市場成了容易群聚的熱點,而使用foodpanda生鮮雜貨可以在線上直接以信用卡支付,免除現金交易的接觸困擾,而領取貨品也只會接觸到外送員一人,只要在收取貨品後確實用酒精消毒,風險算是比實體通路小非常多,所以為了成為防疫小尖兵,何不嘗試訂看看foodpanda呢?
看了以上五個優點,如果心動想要用Food Panda訂購生鮮雜貨的各位,歡迎點擊我的邀請連結或掃描QR Code加入foodpanda,首筆訂單達200元即可折抵100元喔!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ferral?code=fec746e3535fbe4823ccfca7c768da82&geid=FP_TW
掃描我的QR Code加入foodpanda吧
Anna
Anna
是個知識雜食者與務實的理想主義者,熱愛學習新事物,對自己的要求是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一點。 興趣是閱讀各類書籍,業餘進行股票投資,並經營一個小蝦皮賣場。 近一年迷上重訓,覺得自己練出來的肌肉誰也奪不走,假日偶爾自己料理。 隨性分享人生感悟與日常觀察,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裡發現有意思的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