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藥妝特賣店來台了|第一次網購日本平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熊藥妝店only for Taiwan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日本的熱門商品。
在疫情之前,我每年都會直接去日本觀光消費,其實非常懷念當地的藥妝店或者是量販店。一次大量購物的好處就是價格很實惠。當然,能夠挑選的東西也有很多。
會員日每月8號/18號/28號都88%off
我會選擇小熊藥妝店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是比較不會透過網購平台來購物的人。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些比較大品牌的網購平台需要通過許多的程序,連會員登入的階段也需要花上時間。
但是小熊藥妝店從頁面來說就感覺很乾淨、輕鬆,看似有打廣告意味的成分,其實只是因為最近有許多商品有許多折扣!而且加入新會員還可以獲得優惠卷。
輸入email就可以得到優惠券!
由於現在是折扣的節日,所以如果現在加入會員的話實在是超優惠。甚至有些比較熱門的零食都比其他的大品牌平台還要來得優惠許多。
頁面很簡單上手,驚喜的是有一個即時優惠區域。
大多都是大品牌來著。
只是這次我沒有跟上限時搶購,不過我所購物的商品還是很超值優惠。
— BOURBON布爾本 Alfort系列 巧克力餅乾 12枚入
台幣:$47.49(超商販售$59)
— 三幸製菓 雪之宿 沙拉米果仙貝 20片
台幣:$41.79
— DHC 藍莓護眼精華60天份 120粒
台幣:$309.69
因為個人並沒有常吃零食的習慣,所以我買得很少,不過看到DHC系列的產品真的不得不下手,這裡的價格比較起來真的很優惠。
印象中從中國寄來的包裹都要等一個禮拜以上,沒想到才過沒有三天,我就收到包裹了!(是的,對我來說,我覺得這個速度是可以期待的。)
包裹上有明確的商品單
當天早上就收到包裹了!覺得很輕盈,但是後來收到之後才發現廠商竟然多送我一些新的零食,覺得又驚又喜,即使沒有常吃零食,也因為這次的購物體驗讓我產生回購的心態。
小熊藥妝的證明單
感覺很豐富的樣子。
第一個被贈送的零食吃起來很無負擔,而且數量很多,裡面的巧克力是不會太快就融化的質地,外層的餅乾吃起來清脆又簡薄,口感相當好。
有標示享用期限的日期。
第二個是我很喜歡的日本零食,帆船巧克力,因為它一直以來價格都不菲,所以我通常都在真的很想吃的時候才會購買,只不過這次有打折扣,所以就直接下手了。可惜的是沒有買第二個,下次會為了這個商品而回購的。
要記得收到的時候就冰在冰箱裡。
也有標示清楚享用期限的日期。
第三個零食是我最喜歡的。自從不吃旺旺仙貝之後就一直在尋找有什麼零食也是這種口感與口味的。我會推薦這個零食是因為它吃起來並不會太鹹口,反而是在整包吃完之後還會想要再來一包⋯。
小熊藥妝的平台其實也有更多其他種的仙貝,只是我喜歡鹹甜口味交替的仙貝。
第四種零食的包裝還有口味都很恰到好處。如果你只想要吃一點的話,包裝可以撕中間的裂口,總共有三個塑膠盒可以分別享用。我覺得這很貼心是因為有時候真的不想吃這麼多,又覺得綁起來會讓餅乾口感跑掉,我推薦給怕麻煩的人。
最後一個當然是比較嚴肅一些的產品。是有關於護眼的食品,我並沒有先前嘗試過,是因為近期想要特別做些保養才會透過這次購買來參考看看。目前已經吃了一個禮拜了,口味還有口感都還不錯,成效的話可能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知道。
不過,他的價格也是相對划算的,我也會推薦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大會報告!目前除了台灣店之外,還有支援其他地區的服務喔!所以如果你是在海外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1. 美國店:https://cosmebear.store/【★★★★★星好評店】
  2. DOKODEMO店:https://dokodemo.world/ja/shop/41/【★★★★★星好評店】
:我在這裡購買的
🔗 小熊藥妝店官網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遇上等候要怎麼面對?〉/小熊在需要靜心等候時很有用的一句話 :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9
    希望溫暖你的每一天:為你的心上藥,療癒小熊的溫柔安慰 「不要想太多。」 「不要追求完美。」 「不要那麼沒自信。」 「不要那麼玻璃心。」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們或許時常聽到有人會這樣跟我們說,但是為什麼卻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安慰,反而心情更加低落了呢? 雖然聽起來是希望我們可以敞開心胸迎接一切,但為什麼卻還是難以做到,結果卻陷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2-04
    〈分享流行歌:今天妳要嫁給我〉/小熊今日來分享應景歌,明天我要去親戚的喜宴,於是分享了「蔡依林」與「濤x」那個自我的電腦讀成一個「問號」合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首先說一下,第一次聽到是在「表姑姑的婚宴」上,那時「姑丈」用「笛子」吹奏,有人唱「忘了誰唱」第二次是「那個表姑姑的妹妹婚宴」由「姑丈」吹笛子「沒人唱」後來我就去網路找
    avatar
    小熊
    2023-12-09
    原獨要聞|秘魯原住民保護法險遭廢除・墨西哥不給看臉肖像攝影羅瑞托省的國會議員提出草案,要剝奪對原住民的保護,並且獲得地方政府和財團的支持。該項草案要將原住民保護區的權責由中央轉移到地方,由地方政府來重新評估是否要維持現有的原住民保護區。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3-07-09
    小熊歷險記魔物森林中有不少魔物,小熊魔物和媽媽走散了,小熊的冒險正要開始。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2
    小熊貝貝彌月禮盒 - 如專屬客製的禮盒,質感更加分彌月禮盒最期待的就是一起看看寳寶的照片了,一邊吃甜點一邊聊著這位新成員,感受新成員的生日喜悅~ 彌月照片幾乎成為大家送彌月禮必備的!!美味的甜點及喜歡的彌月卡都是爸爸媽媽在挑選彌月禮首要考慮方向 客人考慮的地方,都幫你想好了,長型彌月蛋糕就選小熊貝貝!! ✔️可搭配各式彌月卡,避免產生外盒與彌月卡散
    Thumbnail
    avatar
    包裝盒樂屋
    2022-11-04
    小熊不見了始終不曾努力把小熊找回來,他好像不再需要小熊了。被壓抑的失落和難過,使他覺察不到小熊對他有多重要。他失去的,不只是小熊。不知覺也失去了他需要的陪伴。在童年一個人的時光裡,小熊的陪伴特別珍貴。可是,這一切在忙碌的課業中,漸漸被遺忘。在課堂上,他跟同學們分享自己如何獨處。他可以一整天在家裡,一句話都不說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2-09-05
    小熊創作者「感恩節」小小徵文 徵文出新: 我因為電腦常出問題,加上感恩節是個可以感謝的時刻,大家感恩節都會吃什麼豐收感謝的食物呢?一班熟知的是吃火雞,那你們吃些什麼呢? 以「感恩節的食物」為主題發想下筆,為你也為我留下一個感恩又美麗的特色回憶吧! 說明: 只需文字,不需要塗,請在我貼方格子的臉疏文下方留言區貼上你的作品。雖然
    avatar
    小熊
    2021-11-04
    小熊的10月寫作成就報告出爐!|方格子創作者月報 特以此封月報為你彙整當月創作成果。 一起來看看本月你達成了哪些新成就: ▌ 10月成就總覽 總共發表了40 篇文章 總共累計605 次瀏覽量 比上個月成長 87 % 總共入選了1 次編輯嚴選 總共獲得 5 個追蹤 175 個愛心 37 個收藏 此外,我們也整理了您從開始寫作至今的成就之最: ★ 瀏
    avatar
    小熊
    2021-11-03
    小熊「舊作者自我介紹」 個人經歷:為鄉下農村土生土長者,曾得過「瀚邦文學獎是杖社會組新詩佳作」在出社會後只獲得此小獎,我知道跟一班人比我很書在其跑點,但我為勝過過去的自己而跑。我眼盲又弱聽,這是罕見疾病。加入方格子有短短幾年時間了,梅個人粉專,也沒有使用部落格寫文章;有三篇在關鍵評論網的文章;與文友大多以臉書與電郵互動,如
    avatar
    小熊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