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忘情山水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Lyn Ong from Pexels
怡君小主人,
在妳正在流覽這封信的同時,一道隱形的線已然悄悄牽起妳我。我靜靜地凝望,看妳正順著這條無形的線走向陌生的區域,而我在線這頭眷顧著妳。
或許對四周的景物感到陌生,而妳的熟識舊友也不在身旁,但妳並不孤單,因為有我。而我也深深地相信,很快的,因瞭解而熟識的朋友將逐漸出現。
人生的際遇不就如此,當妳我各自的道路有幸交叉相遇時,不過試問一聲『是否願意同行而已』。在此期盼這輕輕的牽引,及我捎來的訊息和祝福能在這段旅程增添美好色彩。
關愛妳的小天使上
讀過了這封信件,怡君不自覺地東張西望,期盼不經意間可接觸到那個關愛眼神吧!能得到如此的注目,怡君是心領的,而在此時也真的只能默默接受而已。
「這活動的設計就在於折騰人,非得到最後一刻,才能得知自己的小天使是誰」,怡君有點感嘆的想著。
旅程的目的地逐漸接近了,由於此地位處山區,大型遊覽車是無法長驅直入的,一行人在小鎮外的空曠處下了車,提著大大小小的行裏向前行。迎接而來的是溫泉鄉裏傳來淡淡的硫磺味道,及因為海拔提高而帶來山間涼爽的氣息,而山城小鎮的彎延的巷弄風光也於眼前展開起來。
在接受主辦單位安排過住宿房間後,一群人開始進行起『相見歡-小組聯誼』的單元。
怡君被安排在其中一組,這來自四面八方的組員首次聚在一起,雖然車程中有些已見過面,大致認識,但當所有人在一起時,初識的羞澀依然存在,此時工作人員-小組召帶領簡單的認識遊戲來活絡氣氛。
在大約熟識每個人之後,而接下來的正副小組長推選,就約略看得出你來我往的較量,長相頗有大哥風範男士被一致推選為組長,而副組長在推懈不掉下,怡君可以說是被眾人陷計上的。
怡君可以察覺本組彼此的年齡相差不大,而其他小組也是如此,「是有心的安排吧!」怡君心想著。
下一個單元是『忘情山水』,赴此地不遠處的瀑布參觀。這瀑布共分上下兩個落差,而流水就由約十層樓高的崖壁直洩而下,近看時夾著轟然響聲,十分狀觀;而遠朓時,就看見一道白瀑就鑲嵌在翠綠的山巒當中。 
而其最特別在於此處山谷的特殊形勢,使得經由陽光的斜射,可以在瀑布的身上染出彩虹的景致,且隨著一天中不同的時段而有不同的展現。
在日落前的最後時刻,一群人沿著山崖小徑有說有笑地來到這裏,感受金黃色的夕陽抹上這『彩虹瀑布』的大自然壯麗美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79內容數
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