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美麗燦爛的女孩| eyesQu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於2018/2/13
Hi eyes~~
聽到妳的消息十分意外、不捨,心頭堵了一塊,我們緣份短暫,謝謝妳總是耐心回答我的提問,招呼、打氣,是這麽溫和愉悅,時常看妳臉書那頭活得精彩燦爛,夫妻倆是這麼青春、才華洋溢。
現在有些明白生命是如此,遺憾也是圓滿,我想妳真的自由了,願所有愛妳的人和妳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將對妳的思念轉化為生命的養分,直至再次與妳相遇....
2014雨林咖啡獨享紀念杯
請你手寫 Γ在一個人的時光,陪你繼續勇敢」
註解了雨林咖啡的精神,那段時間時常使用杯子眼匡泛淚
因為這句話像是強心劑打進寂寞低潮的自己
這美麗的杯子是生活良伴,也共鳴了許多人
再翻閱2015一起合作的“找找幸福禮物店”
因為妳純真心靈,才能幫我們把”找找”,從天堂帶到人間,而妳就是“找找“,肩上的袋子乘載了人們幸福的瞬間。
其實有些心虛.....不知道在與我合作裡是否有怨懟,還記得你line我歡呼結案,這個答案只能隨風了。但~當我收到”找找“圖像時,那份激動與興奮,讀不下百次的故事,終於落到凡間,此刻再次看見妳勾勒的畫面,我想~~妳是喜悅的!
謝謝妳!
在我的回憶添上一頁美好經驗,很感動能參與妳短暫生命的創作題目,願妳在天堂老家能繼續守護人間。
祝福妳!美麗的 eyes~

故事。文字 / 阿鳥,插圖設計 / 陳愛斯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誕生在深山裡的 小山精 他的家族守護高山峻嶺,世代深居在高海拔的雲霧之中不與世人接觸,小山精 自幼不愛高山常往平地流浪,比起高山他竟更愛山谷田園,因為這樣的地方有著很多的人類,而人類擁有一種能力讓小山精非常著迷,導致他養成下山遊玩的習慣。
那年秋天被家人抓回深山的小山精,懇求山神聽他訴說出走的原因,他閉上眼睛微笑著回想~
「 我喜歡躲在田裡偷看農夫彎腰收割的汗水,最愛偷吃農夫媽媽放在田埂間的午餐,那種食物叫~愛得很飽。
月光下我常靜臥樹梢,偷聽樹下戀人絮語 ,抄錄下來,清晨練習說給綠繡眼聽,他們聽完都會唱歌。
傍晚我潛入草原,在孩子的笑聲中凝視微笑的媽媽,那種笑帶著心滿意足的味道,好香~
有時漫步小森林我還看見帶著淚水的生命,正在深呼吸,我不知道這些是甚麼?但我真的好喜歡……所以忘記要回家了! 」
山神告訴小山精 這些東西 叫作~“幸福 ”,於是山神給了小山精一個名字 叫作~“找找”,送給他一只可以裝幸福的袋子,並交辦了一個重要的任務…..
於是找找在冬天離家出走,這次不是流浪,而是要去找找幸福.....
初春微風吹入山谷撥開了霧.....
"找找"站在高處看見了一座山谷,在心中勾勒出 山谷綠浪如海 一葉方舟靜靜停靠,遠方一座發光的燈塔,溫暖明亮 。萬物興盛的這一年找找決定入住山谷,展開他找找幸福的任務。
小山精“找找”,家族守護高山峻嶺世代深居雲霧,但找找卻只嚮往山谷田園,因為那裏的人類擁有一種能力讓他著迷,找找在冬天離家,這次不是流浪而是要去找找幸福.....
初春微風吹入山谷撥開了霧,找找站在高處看見了一座山谷,在心中勾勒出 山谷綠浪如海 一葉方舟靜靜停靠,遠方一座發光的燈塔,溫暖明亮,萬物興盛的這一年找找決定入住山谷 展開他找找幸福的任務。
找找肩上的袋子,盛載所有幸福的瞬間,找找將這些光,錯落安置在燈塔裡,不分日夜散發光芒,旅人因此找到了詮釋感動的禮物,找到了想說出口的祝福!
月光下找找靜臥樹梢,偷聽樹下戀人絮語,抄錄下來...清晨練習說給綠繡眼聽 ,因為愛很甜,他們聽完都會高聲唱歌.....
燈塔裡的光都是找找從山谷裡找來的,孩子的笑聲,媽媽的眼神,好友的默契.....
找找收集了各種讓心靈發光的瞬間,作成禮物讓幸福閃閃發亮....
延伸介紹 eyesQu
31會員
69內容數
資深故事迷,這裡留存看過的好電影、戲劇,堪稱經典又透析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