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體重驟降的金吉拉女孩(貓🐱)

上個周末緊急處理了一個體重急遽下降的貓咪寵物溝通個案
是一隻可愛的毛澎毛澎的金吉拉女生(為保護當試貓,以下匿名)
一開始連線第一句話就是: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媽媽很希望他願意吃飯,所以問了他很多問題
不過我感受到金金(匿名)胸口的空虛跟全身冷冰冰
基本上我做寵物溝通還是以寵物為主
而且金金很有自己的個性,也是個非常傲嬌可愛的女孩
媽媽你們都不在家,沒有人陪我、抱我
其他貓咪的事情,跟我沒關係(哼)
如果你抱我上我睡床上,我看你表現再考慮吃飯
剪指甲要溫柔,不可以把我翻肚肚剪
既然你還記得你那麼愛我,我開心給你看~
爸爸很討厭摸那個方形的東西都不理我(冷戰型生氣)
我不是你想要摸就會奉陪的人(哼)
我看你們的誠意我再考慮不要亂大小便
媽媽記得要好好表現喔…
金金都看在眼裡的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1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