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成為紐約律師路上(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9日,No. 160,#我在成為紐約律師路上(六)
其實法律除了很多看似艱澀的術語,更容易讓人摸不著邊際就是有許多規則,而規則又有例外,例外還有例外的例外,我覺得美國的#證據法 最能夠彰顯這個情形。換句話說,最怕半瓶水響叮噹的法匠——可能學了點皮毛,甚至不見得是法律系,然後覺得自己很懂,掌握了法理便以為能「行騙天下」。
另一個面向是好律師難為,除了得表現出自己的自信與專業,卻又時時刻刻如履薄冰、戒慎恐懼,就怕漏看了一個例外,配不上當事人給的信任。
#dailymrps #mrps20210609 #我在成為紐約律師路上6 #理想的法律人 #法律人的理想 #紐約律師考試 #法律人 #跨文化 #evidence #law
#相關心得僅供參考 #請以紐約州官方資訊為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 PS 猜招先生
Mr PS 猜招先生
這裡是我落實「生產是一個人最高貴的行為」的地方。 Mr. PS (Problem-Solving) 猜招先生,以十八般武藝的玩耍與雜耍,陪你猜人生怎麼出招,見招拆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