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前陣子,跟男友一起去台南玩,台南真的很好玩,我個人也給他冠上美食之都的稱號,而情侶出去過夜,晚上當然是要嘿嘿嘿一下的…XD但沒想到當天晚上,我的私密處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好痛好不舒服,就像有傷口般一樣的感覺,當下覺得好對不起男友,因為我知道她期待很久了(我也很期待QQ),但男友非但沒生氣,還安慰我(邊摸著我的頭),我真的是燒了甚麼好香遇到這麼貼心的男友呀!男友當時說等她一下,他去講個電話,沒想到回來竟然給了我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他竟然打電話問他老媽!我真的是又哭又笑,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這種事讓男友媽知道也太難為情了…,但我還是很感謝男友的貼心,還有男友媽的幫忙,事後用過後,這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真的幫助我解決妹妹不舒服的問題了,妹妹定時保養真的很重要呀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產後塑身衣的神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子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友滿18歲生日想去夜店酒店玩怎麼辦?男友滿18歲生日想去夜店酒店玩怎麼辦?女孩煩惱著,萬一男友去玩過之後、被酒店小姐迷住了、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和相處,甚至沈淪了、劈腿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08
    「男友不會餵食我……他覺得我胖🥺」,這是一個變肥、又變瘦的女孩,她的小故事。這只是個小小的、溫馨的故事。 先從13年前說起。當時寫過一篇「忽肥忽瘦」的網誌, 簡單說,是關於《世說》的故事; 庾亮問周顗:你在爽什麼,怎麼肥了? 周顗反問庾亮:那你在難過什麼,怎麼瘦了? 於是我說,這背後有子夏的故事。 子夏先是天人交戰,所以瘦了;之後孔子之道贏了,所以肥了。
    avatar
    rubo
    2024-06-07
    男友系列-[請尊重我的時間]分享跟男友交往以來,自己覺得稱的上算正面衝突的一次經歷 男友過去有去活動中心場地免費提供器材自主訓練一段時間的經驗 但從未經過專業教練指導動作過 基本是聽現場各位「前輩」分享後 自己埋頭苦幹 N年後 遇見我 開始一起上健身房訓練 剛入健身房會籍順便也問過他要不要買教練課,怕運動傷害這
    avatar
    1997這個世界的路人
    2024-05-26
    過年送男友媽「粉瓶銀蓋」?女崩潰求救網友:是哪家保養品 封面圖/翻攝 蓓朵娜 官網 【李婉如/ 報導】過年送禮要送什麼才好?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男方的媽媽邀請她初三到家裡玩,由於先前都買禮盒,她覺得今年可以改送保養品,並向男友打聽消息,怎知卻得到「粉色瓶子、銀色蓋子」的描述,讓她超級崩潰,到處詢問網友真實答案,引發熱烈討論。 近日Dcard論壇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2-06
    [心理測驗]你的男友是媽寶嗎?這個心理測試告訴你答案!你是否曾經懷疑過你的男友是不是媽寶?你是否覺得他對他的母親過於依賴和服從?你是否想知道他是否能夠在你們的關係中發揮主導作用?如果你有這些疑問,那麼這個心理測試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10-11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的媽媽一直誤會我,其實錯的不是我妳好,妳男友問題不小,一個男人如果能主動坦承自己的錯,就是對自己負責,而且妳男友如果愛妳,是會心疼妳因為他被罵。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2-09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跟我吵架都會跟媽媽說,男友很聽媽媽的話女孩,我知道妳很難受,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男友的媽媽管這麼多,男友也開口閉口都是媽媽。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5
    《我的男友是媽寶》觀影之外|從5類型共依附探詢「寶媽」的牽掛矛盾因此我們時常討論的「媽寶」背後,也別忘了其實都有位「寶媽」從小默默養育。 《我的男友是媽寶》影集呈現一連串西方家庭的真實故事,讓人們發現,或許「寶媽」和「媽寶」不是東方華人文化才出現的物種!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
    男友的媽媽情人節隔天是星期日,男友休假,我上早班,這一天他要來公司接我下班,我迫不及待要和他處在一塊,這是他第一次來接我下班,我覺得滿開心的。我們一起去買了鳳梨酥,然後決定先拿去他家放,晚些再一起去逛賣場。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