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頻道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瞞各位,其實最近有個相當難受的困擾…,就是我的妹妹(女生的會陰部),最近好不舒服、而且都會有些難聞的異味,總感覺乾乾的、有種快破皮的感覺,但我明明是已經很久沒有壞壞了人拉QQ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這真的讓我很自卑,讓我都不敢出去跟網友或是ㄆ友見面了(對我有約的習慣),本來想讓它自然好的,想不到卻愈發嚴重,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某購物頻道正主打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說這個品牌是台灣自產的,不用擔心添加其他會傷害妹妹的物質,畢竟是這麼私密的地方,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當然也要慎選了,不然到時候越來越嚴重甚至受傷那就本末倒置了,這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是某藝人很推的,也是他們頻道私密處清潔的主推品牌跟產品,希望真的能拯救我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痘痘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值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的神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子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養寵物前該知道的事--政府對於養寵物的規定(細節補充說明)前一篇提到政府規定的疫苗及登記,其實我會建議養在家中的狗貓只做結紮就好,不要登記,因為登記後政府每年會追蹤施打打狂犬病疫苗,疫苗真的對動物很傷,台灣目前狂犬病疫苗為含佐劑疫苗,常造成不良反應,為什麼要讓寵物去冒這麼大的風險?  在家中的寵物染上狂犬病機率太低了,然而關在戶外的看門口、看守果園的狗,我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17
    養寵物前該知道的事--政府對於養寵物的規定這篇文章我們聊政府對於養寵物的規定: 1.狂犬病疫苗 2.寵物登記 3.絕育手術 4.散步要使用牽繩 魔鬼藏在細節裡,獸醫馬麻帶你迅速了解抓重點。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15
    寵物保健|毛髮亮麗的秘密想要毛孩有健康亮麗的毛髮,生活中營養的攝取可是一大學問 ! 掌握以下五點 1.足夠的營養:除了基本的營養補充外,蛋白質的攝取是很重要的~ 2.補充鮮食:除了平常餵食飼料與罐頭,更要適當地給毛孩補充鮮肉。 3.補充微量元素:海藻及蔬菜的補充能夠給予毛孩日常所需的微量元素。 4.攝取脂肪:脂肪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6-02
    養寵物有什麼實際的好處嗎?你知道動物和人類之間有一種強大的聯繫嗎? 人類更美麗和團結的一面是見證了一些動物愛好者會為了他們的動物同伴而付出非凡的代價。 不愛動物的人可能根本不懂... 還不懂。 所以,事情是這樣的:他們享受著一種相互的、深刻的紐帶和聯繫,這種紐帶很難解釋或定義,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不那麼真實或有形。
    Thumbnail
    avatar
    pet lover
    2021-01-14
    【飼主該知道的醫學名詞】醫生,可以幫我的動物打個營養針嗎?談「輸液治療」實際上並沒有輕鬆打一針就可以補足熱量的營養針,快速給予的皮下點滴最主要的功能是補充水分,至於真正能夠提供熱量的靜脈營養則是需要留在醫院緩慢透過點滴打進血管內。針對居家照顧虛弱動物的主人,如果要想解決動物食慾不佳的問題可以考慮裝請獸醫師設餵食管。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9-01
    甚麼!出國旅行能培養國際觀?你知道這種觀念,其實是一百多年前的產物嗎(二) 我實在是不知道出國旅行就代表有國際觀的幹話,在這種時代,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一次,到底是有甚麼好講的?因為一個人經常出國趴趴走,或是長時間住在國外(生病再回來看健保),來作為是否擁有國際觀,或是目光如豆的判準,把出國旅行跟國際觀綁在一起,就是一個假議題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19-04-04
    地方媽媽365天不購物Day113:養小孩就是不斷破戒的旅程啊老實說,我認為臉書這種社群網站,正是促成教養焦慮的重大推手。我常常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幫小孩慶生,媽媽親手做了華美無比的蛋糕、還用小燈泡串布置了餐桌看起來跟仙境一樣;或是幫小孩弄個副食品擺盤搞得像米其林三星……那我有讓小孩體驗多采多姿的童年嗎?終於在聖誕節前夕,這些達到了高潮。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