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小宅女,平時最大的消遣就是追追劇跟打打遊戲,甚麼X物整理師、黑道律師文X佐,我都已經追完且準備要RUN第二遍了,對,我就是這麼宅。
在家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的直播,遊戲、美妝、或者是一般閒聊的直播我都會跟,主要都是跟YT上的,我覺得看直播可以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很多知識型直播主都會在上面分享新知、遊戲直播主會分享操作之類的,而有天我跟到了一個很漂亮YTBER的直播,他那天是在分享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他一再的強調這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不是業配,是他真心用完後覺得很推才跟大家說的,從他口吻跟語氣,我能感受到他對這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真誠,我也覺得她很了不起,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自己這麼私密的事,是我的話 定做不到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上了愛斯康益膳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捷運上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痘痘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值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有效的民主和有素養的公民,才是我們防疫成功的關鍵我們證明過一個懂得尊重的政府跟一群有素養的公民,才是最強的防疫措施,因為民主政府的決策機制比專斷的獨裁政府更有效,民主社會的公民自主性比專制社會的臣民更好。只要政府跟民間能通力合作與互相體諒,團結的我們依然可以再次度過難關。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5-21
    從四種不同的思考模式,認識培養商業直覺的全新工作改革法!常常有一些粉絲或讀者告訴我,他明明工作看起來一切順利,但卻莫名焦躁,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了。後來了解後發現,問題也許是他為了回應他人的期待,把精力都花在別人身上,忘了切換成「自我模式」了。大部分人都習慣了「他人模式」,等到想轉為「自我模式」時,卻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3-29
    "NEW" -靈性傳訊-【大角星團體】《留意並相信你的直覺》想要被造物主保護,決定於你看待事情的方向和想法!今天文章的所有圖片 就是要告訴各位 同樣的一波能量 (一件事)  你可以決定折射出 彩虹般的能量 (看事情的方向) 歡迎,親愛的讀者 我們大角星團體以及這一邊的其他人視你為引領集體的光之團體,但你們大多數人認為你什麼都沒在做。你沒有伴隨著抗議和顯著的行動在引領,而是在伴隨著你超前的意識之光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1
    [書摘] 婦女處境神學 上主的形象 In God’s Image婦女處境神學,目的使所有男人女人,能擺脫一切內心或外在的綑綁。神學家希望努力使亞洲社會的人民和制度得到轉化,使上主的國度臨在。神學常用到的資源,是聖經和當地文化。在運用s聖經時,我們要懂得分辨那些是昔日的社會規範,那些是基督教的要義。例如,在耶穌的救贖使命中,祂的男性形象並不必要。我們不能以耶穌男性
    Thumbnail
    avatar
    onion
    2020-06-03
    川普當選,正是民主制度的可貴之處——美國大選觀評論<p>川普現象確實與美國的民主制度有關,但是川普當選真的就是美國民主制度的失敗嗎?我的看法正好相反,我認為這正是美國民主制度的可貴之處。</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