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路途中,
「我」遇見了「你」,
倆人的相見,
是在這書香氣息的氛圍中;
我們世界,
原來是非常相似、相近、又相依。
你的出現,
讓我感受到溫暖,
且微妙的感動;
暖暖的陽光,甜甜的感受,
不時細心呵護我、溫暖我。
我該堅持、該擁有,
想對你付出那真情,
我的心蹦蹦跳動著,
這樣的相遇,
是愛情故事的開端嗎?
而校園旁的大樹、路上的花兒,
守護者我,也守護著你,
或許,
我們都期盼,
能再次相見。
倆人的故事,
就好比動人的旋律,
你像帶著音律的「提琴」,
而我就好比將樂曲填滿的「詞」與「詩」,
當提琴遇到詞、詩,
就能彈奏出一場淒美的愛情故事,
而能帶動著這股氣息的動力,
其實就是「緣份」。
曉媛..2021.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