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的一個名字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阿
到底在心裡有多少份量呢?
即使當時沒有結果
即使已經放下了18年
原來還是會悄悄的回到心上呢
在那早熟卻懵懂的13歲
在那網路才剛開始發達的時候
我們在網路上相識了
靠著每兩週的通信和幾次偷偷買電話卡打到澳門的國際電話
那一點甜蜜和期待是我的全部
有一天你就不再回到網路上了
即時通上的小人總是灰色的
我們的聯繫也就這樣輕易地斷開了
我不知道原因
默默等待了一陣子後決定放下你了
兩年後我也搬家了
聽說你曾經再寄過信給我
但這些信沒有到我手上就被丟掉了
我也不以為意地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18年後
為什麼你的名字突然出現在心裏
重重的撞擊了一下
想起了過去的一些事情
想起了相處的回憶
也想起了等待的苦澀
現在網路發達多了
可以看到更多關於你的國家的事情
看到更多介紹和影片
想著或許這也是你走過的路、去過的地方
但我卻找不到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找到你
找到了又如何呢?又想要什麼呢?
我不知道這些答案所以猶豫了
但猶豫的心是一陣酸苦
我真的很想找到你
很想找到當初你消失的原因
很想和你說聲抱歉我沒有收到你的信
很想找回和你認識的喜悅
即使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還是很想找到你
問你一聲
這幾年好嗎?
吐蘿絲懶養女兒記
吐蘿絲懶養女兒記
吐蘿絲=Taurus=金牛座 一個金牛很難搞? 兩個呢? 當夫妻都是金牛座 又會和小孩擦出什麼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