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下IKEA所有的鯊鯊OH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鯊鯊天下第一 (´ . .̫ . `) (鯊鯊是我的
鯊鯊天下第一 (。•́︿•̀。) (鯊鯊不能搶
鯊鯊天下第一 ('▽'〃) (鯊鯊我愛你❤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

.

.

.

by.和夏雨一起發廢文的顏文字控鯊鯊ahhhhh
0會員
5內容數
這邊..! 都是咱家鯊鯊.. 耍著可愛的日常(X) 被夏雨姊姊欺負的日常(O) 強調一下:非工商!!! 還是..IKEA要不要來找我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心得】疫情肆虐下的我們:《我要活下去:韓國MERS風暴裡的人們》《我要活下去:韓國MERS風暴裡的人們》 正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之際,我們目睹了一場災難。 還記得我國小那年因為SARS取消了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一個沒有控管好,病毒擴散,和平醫院還因此驟然封院。猶如一場戰爭,在防備不足的情況下,面對生命恐遭剝奪,恐懼、不安、痛苦席捲而來。在無情的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0-12-28
IKEA.以及我想在這裡擺設的一個展示間在IKEA,任何事都有標準化。所以連那著名的複雜動線都有一定的規矩。 比如、展示間的第一站一定會是客廳、賣場最後一定有個倉儲區、結完帳一定有地方讓你買霜淇淋。我想這大家都有注意到。 所以當你現在在台灣大多分店進入第一站前、都能找到"旁邊"有個方向開了一個大洞時,請驚訝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世界
2020-08-07
為什麼IKEA是藍黃配?說到紅色就會想到辣味?色彩搭配比想像中還要強大!現今,色彩心理學已經被廣泛應用於行銷和品牌推廣,特別是包裝設計,因為顏色可以影響消費者的情感以及對商品和品牌的看法。當包裝的顏色與商品或品牌的個性相匹配,這些包裝就能夠吸引更多顧客,包裝中成功的色彩搭配,也可以使消費者在提及某個品牌時馬上聯想到其象徵性顏色。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06-09
你要辛苦一輩子,還是跟我買下全世界?#我一年存下了100萬新台幣💎 我希望自己成為了不起的社群講師,教會每一位想透過網路行銷踏實賺錢,改善自己生活的人。 但在2018年聖誕節隔天,我爸突然暴斃於小三家,留下了數千萬債務,給事業才剛開始的我,蒙上了沉重的陰影,那時候我才27歲。 正常來說,一般人會消沉1、2年才會振作,但是我知道如果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3-25
你買下的,是需要、想要還是焦慮?是認份地苦命存錢,老了才不會變成下流老人好? 還是,早買早享受、明天的事以後再說吧的月光透支族好呢? 我說,這應該不是世代之爭吧,一起找找平衡點可好?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