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Newcastle, Mr. Ford!"捕獲野生哈里遜福特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國Newcaslte upon tyne這幾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捕獲野生的「印第安那瓊斯」──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本人了!
這次哈里遜福特為了七月底即將在英國上映的新片《印第安那瓊斯5》,特別專機飛來英國東北的小城市Newcastle拍攝!
其實在他被媒體捕捉到前,已經在這邊幾天,只是這個午後因為有人見他在市中心漫步,所以就跟拍、通知了媒體。
除此之外他也有去泰恩河的北岸騎腳踏車,走Newcaslte觀光必看的行程!
如果你想看更多哈里遜福特和劇組的互動,請參考Imre Jambor的推特

相關閱讀

關於印第安那瓊斯5
新片拍攝地點 Bamburgh Cast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