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是什麼?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還很年輕,對於愛的體驗也不多,只是看著身邊的朋友還有自己鮮少的戀愛經歷,對於愛,我有點疑惑,也有不同的想法。
有時候,愛,對我來說是件很浪漫的事,浪漫的定義可以有很多,浪漫不是一個能解釋的詞,對有些人來說,浪漫可能是蠟燭配上一頓大餐,對面還坐著一個佳人,這是浪漫,也可以是夜晚兩個人躺在草地上看星星,這也是浪漫,而我認為的浪漫是在海邊,聽著彼此都喜歡的音樂,吹著海風,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浪漫。這樣看下來,三種情況想像起來都很浪漫,所以浪漫其實不管在哪裡,不管做什麼事,有一個對的人陪在身旁,好像怎麼樣都是浪漫的,只要兩個人相愛,歸根結柢就是要有愛。
但有時候我在想,愛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呢?我認為愛不是一天兩天產生的,而是日積月累下來的。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很快地就在一起,很快地就說愛,愛得死去活來,好像命都可以給對方了,結果卻不到三個月就分手了,這種速食般的愛情,沒有任何的營養,吃完就丟。
我不喜歡快速的生活,快速的愛情,我想在這個很快的時代,跟我喜歡的人,慢慢來,慢慢地愛,慢慢的讓我們屬於彼此,在海邊在草地在家裡的沙發,我的意思是,不管在哪裡,我們的愛都不會改變。
對我來說愛就是兩個自由的靈魂在一起,我們懂彼此的好,彼此的怪,包容彼此的一切,不夠完美也沒關係,這就是我認為的愛。
在這個快的時代,找一個人,停下腳步,慢慢地愛。
ill
ill
試圖想將自己的生活記錄成文字,但不知道從何開始寫起,總覺得自己平凡的日子好像太無聊了,所以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寫下每天的生活,即使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