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慢慢的喜歡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什麼?我想愛拆開來,是心跟受,所以愛是用心的感受。
我愛你是什麼?一句承諾的責任開始,不輕言說愛的過程,真心可貴,在於懂得珍惜的人才能擁有得到。
慢慢喜歡你,
慢慢等你後知後覺,
慢慢陪你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慢慢的喜歡,過去的愛很慢,慢得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後來的愛,很快,快如速食一樣。很快的開始,很快的結束。像是填補自己的空虛,像是填補自己的情慾一樣。
彷彿只有性,沒有愛,沒有經營,新鮮感退去後,翻臉如翻書的愛情,那是愛嗎?
從前的愛情很慢,遇到一個人便是一生一世,認定一個人便是白頭終老。
離婚率很高的現今社會裡,慢慢的喜歡,慢慢的開始,好像已經是稀有動物一樣。
一夜情氾濫,愛跟不愛像是隨時就換,然後呢?沒有真正的開始,於是匆匆的結束。
相愛容易相處難,彷彿相愛中的五官,就可以天雷勾動地火的開始,其實為了不是真正的愛,彷彿是一種情慾的宣洩而已!
一生唯一的真愛,那樣的認定,已經看起來不多見了!
愛的慢熱,慢慢的開始,像是小火慢燉的熬一鍋名叫真愛的粥。
加入了真心,加入了時間,用心經營調味,有了同心才能同行,有了相處共識的滋味。酸甜苦辣都不離不棄,說一句我愛你,是一生堅守的承諾。
真正的牽手,把心都牽著一起攜手,走一輩子的喜怒哀樂,有你相伴,愛相隨,永遠都不是一個人!
因為有一個這樣的人,愛是如此珍貴,真心難給,要給有心的人,真正的慢慢的愛,慢慢的喜歡。
時間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因為愛得很慢很慢,所以愛得很深很深。
深情比激情來得更加動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