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到不知道星期幾的疫情生活

2021/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開始嚴重的那天,學校剛好放假了,從放假那天到現在不知道過了多久 ,出過幾次門,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家裡。每一天在家裡都是睡到中午,然後照慣例的到陽台吹吹風,這幾天的天氣正好都很好,看到好天氣,心情也不自覺好了起來。因為疫情,開始自己在家做飯,做了很多自己不會嘗試的,做了蔥油雞,真的好好吃,這種時候就好懷念補習班附近的燒臘店,一定要點三寶飯配上滿滿的蔥油,味道不是特別驚豔,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格外懷念它,可能是在懷念那一段回憶吧,畢竟是從國中吃到高中的味道,啊,這樣想也過六年了啊,時間真的好快,國中的時候還覺得大學很遙遠,沒想到自己也跨過了學測的難關,成為了一個準大學生,時間真的好快,我無時無刻都在感嘆這件事,生活中有太多的細節讓我發現這件事,就像當初開始放假的時侯,我一直覺得畢業還離我好遠,天天在家裡好無聊,我一定熬不過三天,沒想到的是兩週過去了,畢業的時間也快到了,2021的半年也都快過了,仔細想想這半年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在這半年裡到底做了什麼呢,當初2021想的新年願望達成了嗎?好像又渾渾噩噩的過完了這半年,當初希望疫情結束,希望自己能看到從去年三月就延期到現在的演唱會,這些都還沒達成,疫情還沒結束,什麼時候是盡頭都不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我們一起度過這些日子,以後或許還能跟自己的小孩炫耀自己從這個全球傳染的病毒中走了過來。
希望我們都健健康康,平安的一起度過這些日子。
疫情期間的超級月亮
超好吃的蔥油雞
ill
ill
試圖想將自己的生活記錄成文字,但不知道從何開始寫起,總覺得自己平凡的日子好像太無聊了,所以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寫下每天的生活,即使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