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的召喚/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卷⋯

太陽系的神秘深不可測,在廣大的宇宙中,裡面的太陽系只佔了宇宙的一億分之一,甚至更小,可是,你想過太陽系是怎麼生成的嗎?是神創造的?是宇宙一出現,太陽系才跟著一起出現的嗎?還是某個妖怪在宇宙中穿梭,打破了宇宙的某顆大石頭,才形成了水金地火木土天海(冥)九大行星嗎?其實都不是,那到底是什麼創造太陽系的⋯⋯
「我是林星天,是一個中學生,小學三年級開始喜歡宇宙,太陽、月亮、星星、行星、隕石、流星⋯⋯除了宇宙,我還喜歡看書,看的書也是一些科學向的雜誌,我最近看到太陽系裡的火星、木星跟土星,將在明年二月連成「火木土三角」,對了!我喜歡吃楊桃,是水瓶座」
「我是黃日函,跟林星天是同班的好朋友,我也喜歡宇宙,但不太愛看書,比較喜歡聽音樂,正如我的名字,我叫黃日函,所以我常被我媽媽稱讚說我很陽光,我其實也有點覺得我有點陽光,嘻嘻,七月一號是我的生日,剛好是暑假的第一天」
今天,星天和日函來到了他們每次一起的玩或聊天星空公園來聊聊「火土木三角」事件。
「明年的火土木三角大概會落在三月中左右,時間可能是晚上七點到九點吧?」星天邊想邊說。
「⋯⋯但我覺得是會在八點半左右誒?」日函思考了一下,然後疑惑的說。
他們一聊就是兩小時,結果最後還是沒有結論,只好約明天再一起談談「三角」的出現時間,回家前,他們兩個做了個「變不見」的手勢,可是那代表的不是變不見,而是他們說再見的方法,意思是星星一閃一閃,因為他們都喜歡宇宙嘛!
下一篇會在六月二十七號(星期天)在神呆書房上映,記得去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喔!
神呆書房網址:點我到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要六月二十七號才會有作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