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天一點的長成大人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知道去做或不去做結果會怎樣,所以我們常在叉路口猶疑徘徊。
其實只要問問自己:維持安逸的現狀不去做改變,是否能確定多年後的某個夜深人靜時不會覺得後悔可惜?有了乾脆的肯定或否定,事實上,答案早就在腦殼抽屜內的紙條上。
就好像
常常買東西的時候,覺得白色很喜歡紅色很稀罕,到底要哪個!這時候會拿起物品問身旁人的意見;別人的回覆並不是替自己決定的答案,而是在別人說出意見時,自己就能好好確定真正想要的那一個。
我們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天一點的慢慢長成大人的模樣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與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之後,然後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盼一天清晨醒來,我們都是美好的人,有著美好的人生!這兩年我很少想起我從童年到不惑之前所面對的那些:我想要逃跑卻被強逼著面對的所有;我很少想起那些常讓我讀出「也許走了,將不再痛苦」的渴望;我很少再期盼被死亡擁抱或是不想活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2
    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西洋流行音樂 我自認為不算是文藝青年,我喜歡閱讀,拿本書,找個環境簡幽的咖啡廳,徜徉在書本的世界中,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而西洋音樂是我年輕時可以脫離生活的苦悶,神遊在想像世界的另一條路,邊看書、邊聽音樂,彼此不衝突,但快樂加倍,對我而言,音樂豎立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思慮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5-09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36 恭喜台灣 恭喜香港 這一天是我們的分水嶺恭喜台灣,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宣佈「2021年經濟自由度調查」結果,台灣從184個經濟體中排名第6,繼新加坡之後成為亞洲第二最自由經濟體!大家知道嗎?香港自1995年起,連續25年成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第一位,直至2020年才滑落一名,今年更因為被真正一國兩制,所以視為中國其中一個城市,不再獨立評級。恭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03-04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五篇——兩個人各自過著一個人生活就算是沒什麼交集,在一個屋簷下還是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我們常常都我做我的他做他的,我們也不一定能全然理解對方在幹嘛,就算盡力傾聽也難免顯得敷衍;因為,那就是他愛的而不是我愛的東西嘛。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2-24
    4/17/2020 我是一個這樣正面的人相信我,我是人,我會有七情六欲;我會有喜怒哀樂。只是,相比起以前那個火爆的自己,生活的種種發生讓我這個急性子慢慢學會穩住情緒。我發現大家總是誤會“正面積極”的意思。我不是那種一天到晚嘻嘻哈哈,沒有煩惱的人。我只是一個實際的人。對我來說,事情都發生了,我們還可以改變什麼嗎?
    avatar
    艾米 Emi
    2020-04-18
    【閱評流.樂評】成長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途——《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鄭秀文樂壇天后鄭秀文就用自己的最新派台作品,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們,無論是任何人以至任何生物、抗拒或接受也好,其實也在透過身邊的經歷,不斷成長中。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07-13
    寫在性暴力案件之後: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事<p>近年以來,性別暴力浮上檯面,成了火熱的話題,其中有當事人的指控,也有旁觀者的憤怒;有近期、有當下,也有過往傷痕的回憶;有些引起社會震盪,有些則在誘發網路爭論,引起許多參差、或是對立的情緒反應和輿論。</p>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