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友情?又是什麼愛情?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陣子的愛情
一輩子的友情
愛情結束了,那友情還能續費嗎?
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別為了我而浪費你的人生。
我們還是朋友,但就是不如以前吧。
放不下的心,我看到妳就像是……說不出的話,不敢與妳對話,因為妳總看著我尷尬,笑著。心疼了。
妳還是與別人的好,以為妳幸福我就能好,但我好像預知不了自己的心臟會怎麼跳動。被紮上新的針,疤也無法癒合───終於看到最後的血管還繼續為妳流動著。
為什麼呢?
妳也哭過,我聽說了。
一個男人說他想養妳,而他是妳最好的朋友。
然後就再也不是朋友了
結束了
羽夢🦋
羽夢🦋
生活的點點滴滴,匯集成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