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需要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鼓勵和讚美自己,去停下來滋養和享受自己的成長,讓光流入這些沒有受到照耀的地方。
如此她才會發現,其實她不用不停追逐那份安全感,而是讓當下的自己活在安全自在的品質中,那麼她原本所追求的,反而自己靠近她。
raw-image

早上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一開始開啟紀錄後,我感受到一種緊張感浮現出來,接著看到一片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但明明風景很美麗壯闊,卻有種害怕遠方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的感覺。

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請不要認為是你做錯了什麼,使得金錢不愛你、疏遠你。

它僅是在反應你內在所沒有覺察到的一種關係和互動模式,誠實映照出我們內在的狀態。

你所要做的,是知曉通過愛的能量和行動,將會改善並拉近你與它之間的距離。

它是無聲地指導你,而非懲罰你。」

個案覺得自己的收入成長很緩慢,覺得明明自己的能力更好,但其他人卻先升職,收入更高。

紀錄守護者們首先針對這點告訴她,能力存在很多面向,我們認為比他人好的,是我們用自己的優勢去和他人比較。

但對方很可能有其他我們所不知道、看不見的更好的特質、能力,致使他升遷,收入更多。

接著我們探討到個案的金錢關係似乎與父親之間的關係有牽扯,抽到了紅色系海底輪的「豐盛物質成就」這張牌卡。

當這張牌出現時,我感受到想被認同和肯定。

在紀錄中我看見個案就像是在跑馬拉松,但一路上經過休憩區時,連喝杯水、吃個點心,欣賞周圍風景的餘裕都沒有,只是一直鞭策自己向前。

在這狀態中,她沒有時間給自己滋養,沒有好好去享受自己其實已經有所進步的成就,沒有好好讚賞和鼓勵自己,只看見自己更多的不足、不好。

更甚者,她這場馬拉松結束,她連休息都不要,趕場下一場馬拉松,為的是追逐自己要的目標和證明自己。

我們發現她在金錢上所追逐的是「安全感」,但她自己也說到,當自己達到一個目標後,覺得又要更多才有安全感,達到後,又要再更多,無止盡地似乎永遠都無法從外在追求中獲得她所想要的安全感。

接著,我們抽出一張神性永恆藍圖卡,抽到了「在光中淨化」這張牌。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需要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鼓勵和讚美自己,去停下來滋養和享受自己的成長,讓光流入這些沒有受到照耀的地方。

如此她才會發現,其實她不用不停追逐那份安全感,而是讓當下的自己活在安全自在的品質中,那麼她原本所追求的,反而自己靠近她。

我會看見她原本像是被橡皮筋將她與目標(安全感)套在一起,那股彈力會在她想稍做休息時,又將她往前拽,使她害怕停下來,必須繼續追,但距離卻從沒有辦法拉近。

紀錄守護者們請她放下這條橡皮筋,讓自己有餘裕去活在當下,去感受到自己的美好,去品味生活,她將會發現,那個原先以為遠去的目標(安全感),反而會因為她本身成為自在舒適的品質而被吸引過來。

接著,我聽見她的金錢告訴她,請不要追著我,讓我來追你。

它們想告訴她,去成為金錢喜歡的品質,我們會發現,金錢喜歡那些勇敢為自己發聲的人,喜歡有自信的人,喜歡帶著愛分享的人,喜歡有紀律和系統的人。

我們就從那些賺更多的人身上,看看他散發什麼品質吸引金錢靠近,去學習而非必較和批判。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其實不一定要跑馬拉松,試著轉換其他的體驗方式,很可能換個騎腳踏車、游泳,你才會打開新的視野和發現自己有更多的潛能。

只是因為我們過去都跑馬拉松,就被自己侷限了。

紀錄守護者們也讓她意識到,其實她真的非常有能力,充滿能量。

因為她可以如先前所述的趕場跑馬拉松,雖然因為用錯方法而致使成績進展緩慢,但也從這裡可以看見她真的充滿力量,才能夠如此作為。

但祂們也比喻,假如每個人都有100的點數,人生的大小關卡消耗的點數不同,其他人會將大關卡分配更多點述,蓄積更多能量去過關。

而她則是全部分配一樣的,使得遇到大關卡時,就卡關過不去,或是需要更多次嘗試,花費更多時間才有一點成就。

休息、滋養自己看起來似乎停下來了,但這些動作其實就像是蹲下來,準備跳更高的彈力那樣。

總是逼迫自己,會造成我們的能量枯竭,情緒和思想更容易朝向負面,創造更多不良的體驗和結果。

最後,我也提醒她去覺察看看「父親、金錢和安全感」三者之間的關聯,很可能某些創傷是這三者共同牽涉,使得她產生需要追逐目標來獲得安全感的模式。

在關閉紀錄前,我們祈請紀錄守護者們為她下載面對挑戰所需的能量,我會感受到內在彷彿長高了那般,視野更遼闊,感覺更有餘裕。

祝福她接下來的旅程有更多金錢與豐盛的管道出現,多肯定和鼓勵自己,享受自己成長的喜悅。

參加四五月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就能夠加購這項優惠的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的服務喔!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4000元,現在優惠價為32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預約!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匯款帳戶:

請私訊粉專。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