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類固醇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時候膝蓋有受傷留下了一個小疤,但隨著時間過去,這個疤到最近甚至會癢會痛,我就去看了皮膚科。醫生看過之後就幫我打了類固醇,然後護理師幫我貼上很多層透氣膠帶,說如果有去疤凝膠的話也可以一起用效果會更好。回家之後因為懶得換,他還沒掉我就不撕掉。結果過幾天超癢,實在受不了我就傳賴問護理師怎麼辦?護理師說不然我就暫時先別貼,而且給我幾個去疤凝膠推薦,讓我自己去買來擦。到藥局之後,藥師一聽到我是要擦蟹足腫,立馬拿了兩三支去疤凝膠推薦給我,其中一支上面都是英文,問了價錢真的嚇死我的貴,只好直接問藥師去疤凝膠推薦哪一支?結果他拿了一支價錢滿合理的,還能搭配噴霧使用舒緩不適,就決定是它了!希望我的皮膚能趕快好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室友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時代裡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裡外兼顧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傷腦筋的藥物過敏反應—類固醇過敏在這其中最令醫師傷腦筋的就是過敏反應,尤其是藥物過敏不良反應。因為醫師開藥本來是為了治療疾病,但在此同時,卻對於某些人可能會產生急性(第一型)或慢性(第四型)過敏反應,造成患者健康甚至生命上的威脅...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9-21
    膽固醇的理想水平 高血脂第六篇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最好低於2.6或1.8。 控制體重,增加運動量,均衡飲食,來改善血脂水平。
    Thumbnail
    avatar
    AuYeung Vincent
    2021-01-07
    傳說中的美國仙丹,類固醇知多少?(下)在上一篇文章中有提到類固醇其實是身體原本就會分泌的一種化學物質,當人類發現之後,就一直想辦法把它的結構做些改變,以增強臨床效果與增長發揮時間,這樣的好處就是治療效果會越來越好,但缺點就是一旦長期使用,就可能造成上癮、依賴與副作用。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9-08
    傳說中的美國仙丹,類固醇知多少?(上)談起類固醇,有些人很害怕,有些人很驚恐,有些人很需要,有些人避之惟恐不及。類固醇最早的名稱為「腎上腺皮質激素」,簡單說就是身體內腎上腺皮質區所分泌的荷爾蒙。既然身體就會自行分泌,為什麼有些時候還需要外用或口服呢?為什麼市場上還會有這麼多人對於類固醇有不少誤解呢?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8-31
    有吃降膽固醇藥的人注意,小心紅麴!要不是最近看到一些科學報導,還真不知道現在市面上很夯的紅麴,竟然不能跟降膽固醇得要一起吃!不過,這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招名威
    2020-04-10
    濕疹藥膏與他的朋友們:談談類固醇藥膏寶寶長口水疹了,醫師開了藥膏給我擦,可是上網一查是類固醇的藥膏,究竟類固醇的藥膏,可以使用在小孩嗎? 外用的類固醇藥膏,就跟彩虹一樣,依照強度分成七類:1最強,2次強......7最弱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4-01
    蛋是膽固醇的兇手?!到現在為止,蛋還是一直蒙受著不白之冤 大家都覺得蛋是造就高膽固醇、高脂的元兇 讓布姊來為雞蛋伸冤一下 你們知道嗎?其實雞蛋有非常非常豐富的營養素 雞蛋是既便宜又屬優質高蛋白質的來源 卵磷脂>>蛋黃中除了有膽固醇,但也同時有「卵磷脂」,可以將「壞」的膽固醇帶出血液系統,有益血脂代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