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快評]股票作手回憶錄-傑西李佛摩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式電子書
結論:
這是一本讀起來非常輕鬆有趣的傳記型書籍。
李佛摩是一位歷經多次破產,卻總能東山再起的傳奇,而他的破產經驗,都源自於他身而為人所擁有的人性弱點。
故我推薦這本書給新手投資人,在看故事的主角如何克服萬難後東山再起的故事時,想想許多沒被提到的非主角投資人,在破產後無法爬出深淵,消逝於歷史的洪流之中。並以此為借鏡,警惕自己,不要再投資的路上迷失方向。
最後附上一句我與李佛摩的相同想法(有一種在自誇的fu 哈哈)
想要有經驗,就直接下場,交易的大魔王,終究是不投入就遇不到的"人性"。
感謝大家的閱讀,以下是我推薦這次推薦的書籍-股票作手回憶錄的readmoo電子書網址,歡迎大家使用。
http://moo.im/a/chopEW
小肥
小肥
大家好,我是小肥。我是"小肥閱讀中..."的筆者,目前擔任爆肝又要出差的小小工程師,是個站起來不胖,但做下肚子很大的肥宅(小肥)。 興趣是看動漫、看書,夢想是悠悠哉哉地過日子XDD。 希望可以陪大家一起看書、看動漫,聊天並分享各自所喜愛的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