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專業戶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疫情當下,兩人面面相覷在家,相看越是厭棄,但不免得還有一些屬於兩個人之間的小情趣。
王熙與李芸平時上班雖說是同進同出的,至少有時還是會因為業務的不同,暫時分開。回到家裡小別勝新歡,每次見面,該有的甜蜜,一點也少不了。如今關在家裡也一個多月了,彼此的陋習也越看越清楚。
李芸不善廚藝,但趁這個悠閒的日子,也想大展身手,現現廚藝,為愛人做出一到甜蜜的料理。但這不現還好,一進廚房傳來鋪天蓋底的打擊樂聲,不說,還以為哪個知名打擊樂團進駐到家裡來了呢!王熙上前關心,瞻前顧後的打下手,做沒兩下,又被李芸打發走了。再過沒一回兒,聽見油聲地噗滋噗滋的響,感覺待會有好菜上桌了。 「王熙阿,你趕緊來啊,這油怎麼噴的。」
經過好一番折騰,李芸的滿漢全席總算上桌了。
「我們今天來吃墨魚炒飯!」李芸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餐廳裡,向王熙說道。
配上李芸那燦爛的笑容,想必最後的成品應該不算太差。這名聽起來挺高檔的。但這味怎麼不太對勁。半生不熟的米粒,焦黑色的外皮,連蛋都帶著一股焦臭味。「李芸阿,你該不會用生米炒飯吧.......。」
術業有專攻,經過這次戰爭,兩人很快的也達成了共識。下廚這事還是讓王熙這餐飲科出身的人來吧!但這也成為王熙甜蜜的負擔,每每還不到飯點,李芸就顛顛地跳了過來。
「王熙,我又餓了。」
「甚麼,我們不是兩個小時前才吃過飯嗎?」
「哈對阿!我又餓了,快去煮點心吧!」
李芸這嬌小的身體裡,肯定藏著無底洞吧!不見長了多少肉,嘴上狂喊著餓了餓了。要不是李芸可愛,肯定認為他是哪部殭屍片中爬出來討吃的。王熙心裡暗暗想著,但還是怕妻的小男人(喔!是疼妻的小男人),手邊還是馬上放下手邊的電動著手去準備著佳餚。
說完王熙的溫榮體貼,再來說說李芸的包容心。
王熙有個小毛病,腸胃蠕動特別好,三不五時就會來個驚天動地的排氣,李芸剛開始有點難為情,但久了之後,也變成了兩人之間的小情趣。
起初是這番光景,味道隨著風扇吹向李芸。
「天啊,那是甚麼聲音,王熙,好臭!」
「甚麼,沒有吧!你聽錯了。」每次王熙都打哈哈的帶過。
「王熙,我要跟你換位置睡,不然每次都臭到我。」
到後來的,是這樣熱熱鬧鬧。
「王熙,你這樣放屁太不文雅了,我們下次要來那種DO RE MI 好嗎?」
「噗~~~~」
「你忘記了拉!不要長音的,要單音節,波 波 波。」
「李芸,你這太為難人了。」
「不會辣!我們練習一下就會了。」
「王熙,不然我們把你放屁的聲音錄下來,剪成三分鐘的影片,來循環播,就一直噗噗噗。立馬成為網紅,天下第一屁。」
「哈,那樣也太有趣了吧!」
「那你下次要放屁的時候要叫我喔!我錄起來結婚的時候放給大家看。」
「不要那要很丟臉欸哈。」
「李芸,來了來了。」
「甚麼?」
「噗~~~~~。」
「阿,你太快了拉,要說我要放屁了。」
「我要放屁搂!」
「噗!」
「你怎麼可以放這麼大聲?」
「我跟你說你就要先夾緊,再......。」
「你這是放屁專業戶吧!」
你好,我是與冬,陪你度過午後的小夥伴。
    與冬
    與冬
    你好,我是與冬,陪你渡過愉快午後的小夥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