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文]美味早餐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廚房的步夏,一邊碎念一邊預熱當初買給江馳的熱壓吐司機。

「哼,這個臭江馳,明明就是買來給他用的,怎現在都是我在用。」

江馳換好衣服走向廚房,從身後環抱住步夏。

「生氣了?」

「沒有!」

步夏嘟嘴的樣子,江馳全看在眼裡。

江馳輕輕的吻了步夏的脖子,大力的吸了一口步夏身上的味道。

「你好香喲!這個味道真適合你,我的眼光不錯吧!」

突然被這樣説的步夏停下手邊的動作,眼巴巴的對著身後的江馳說,「還好吧!早餐你自己用,我要回去睡覺了。」

步夏嘴巴雖然這麼說,但腳依然停在廚房。

江馳看著嘟著嘴的步夏,「剩下的我來吧,你想吃什麼嗎?我幫你加進去。」

步夏不假思索的說,「我想吃你。」

江馳有點驚訝甚至破了音,「我?!」

「對,就是你!」

「我是說認真的。」,江馳覺得步夏是在開玩笑。

「不給吃就算了,我回去睡了,你慢慢弄自己吃吧!」,步夏轉頭就準備進房間。

江馳趕緊一手將步夏拉進自己胸口,「幹嘛!我整個人都已經是你的,你要吃隨時都可以呀!我又沒說不給你吃。」

說完的江馳就吻了上去,慢慢地把步夏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任何步夏探索自己的全身上下。

「想吃嗎?自己慢慢享用。」

步夏便開始撫摸著江馳的身體,慢慢的挑逗江馳,讓江馳的慾火瞬間爆發出來。

「舒服嗎?我要準備享用我的早餐了喲!」

被步夏挑逗到非常舒服的江馳,微微地發出聲音,「嗯…」

聽見回應的步夏,享用著眼前期待已久的美味佳餚。

江馳閉上雙眼享受步夏帶給自己的快感,不停地發出呻吟。

「嗯…底…迪…好…爽…喲!繼續…對…啊…啊…啊…」

江馳的身體突然一陣的舒麻,江馳知道自己快要把持不住了。

「葛格,舒服嗎?葛格真好吃,我最愛葛格了。」

「嗯…嗯…嗯…」

被挑逗到氣喘吁吁的江馳,看到步夏現在的樣子,於是貼近了步夏的耳朵,用氣音在步夏的耳裡說著。

「你這個小壞蛋,看我怎麼報復你!」

江馳那低音重砲般的聲音,步夏聽的整個人舒麻,腳一瞬間腿軟。

「我…」

江馳還沒等到步夏的回答,就開始挑逗起步夏。

「啊…嗯…」,步夏強烈地呻吟,聲音帶著顫抖與嫵媚。

步夏強烈地抖動,得到回應的江馳,更加賣力的使出了渾身解術。

隨著江馳加深的力道,調皮的江馳瞬間停下動作,步夏頓時感到空虛。

「底迪…舒服嗎?還想要嗎?求我呀!」,江馳調皮的步夏耳邊邊說邊吹氣。

被江馳挑逗到心癢的步夏,放下了所有的驕氣。

「葛格,我…我想要…我好想要…拜託…快…我…好…癢…嗯…嗯…」

「求我呀!你要叫我什麼。」

「老師,我考試考滿分,有獎勵嗎?」

「哇!你好乖唷!看你這麼乖,老師我好好給你獎勵獎勵。」

江馳說完便再一次的挑逗著步夏。

「爽嗎?老師有沒有滿足你。」

「啊…老師…最…厲害了…我…好…滿足…我…是老師的…老師…一輩子的…好學生…」

江馳一次又一次地加深力道,已經達到頂點的步夏,肆無忌憚地放聲大喊。

「啊…啊…啊…」

達到高潮的步夏癱坐在地板上,心滿意足的江馳,將步夏攙扶起來,並吻向已經虛脫的步夏。

「早餐你慢慢吃,我去上班了。」

已經迷離的步夏,下意識的點點頭,看著江馳出門離開,自己則在原地回味著剛剛的早餐時光。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