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的距離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海鋼國中的第一天
每年海鋼國中都會招管樂團的學生
而今天就是管樂暑輔的第一天
黃彩雲:诶?是這裡沒錯吧?通知單是寫大樓四樓的音樂教室二
黃彩雲:诶?我有走錯嗎?還是我來太早了?雖然通知單上是寫7:40,但現在已經7:00了啊!
黃彩雲:怎麼沒看到半個人?
黃彩雲:難不成...我是第一個?
黃彩雲:怎麼辦,我對這裡還很不熟悉,要在這繼續等嗎?
蔡夢琳:欸~你搭上一班嗎?
黃彩雲:夢琳~(飛撲
蔡夢琳:怎麼啦~~
黃彩雲:我剛剛一個人超怕的...
蔡夢琳:怕什麼?
黃彩雲:怕走錯,你忘了我是路癡了嗎?
蔡夢琳:哈哈
黃彩雲:笑什麼啦!
劉以程:那個...
劉以程:請問你們是在集合嗎?
劉以程:管樂的...
黃彩雲:嗯嗯,你是管樂的嗎?
劉以程:嗯...
黃彩雲:那我們一起等吧!
劉以程:(!!!
黃彩雲:你叫什麼名字?
劉以程:我叫劉以程,你呢?
黃彩雲:我叫黃彩雲,請多多指教
黃彩雲:對了這是我的朋友蔡夢琳
劉以程:喔!好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Covid-19的距離】1 急診內科厚重的門關上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演一部末日科幻片。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在同一條船上了,不管是已經看好等著領藥的病患,或是陪阿北來一直在滑手機的年輕人、推著老奶奶進來的外籍看護、從外表看不出病況的一對中年夫妻,或是像我這樣不幸在全台疫情最嚴峻的時刻罹病而在急診室停留的急性胰臟炎病患...
    Thumbnail
    avatar
    豌豆莎拉
    2021-05-31
    年輕人與修行的距離(一)我是一名90後,應該算年輕人吧!?最近朋友給了我一本很多人發願助印的書,名為「陰律無情」,其中有些段落讓我有點啼笑皆非,於是我打算寫出這一系列「年輕人與修行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月乂痕
    2019-05-08
    1130的距離,似遠又近澤國江山入戰圖,生民何計樂樵蘇。 憑君莫話封侯事,一將功成萬骨枯。
    Thumbnail
    avatar
    karma
    2019-02-19
    14米的距離 隔著一扇窗戶,這扇玻璃窗,傳遞著溫情,散發著愛意。 失意的我,正在咖啡廳裡無聊的呆著。無目的地劃著手機,閱讀著一些激不起我興趣的資料。 咖啡廳裡並沒有太多人群,浪漫抒情的背景音樂,配上桑滄的我,這種
    Thumbnail
    avatar
    小賴
    2018-11-13
    離我家1000步的距離平常上學、工作、玩耍, 總是遊蕩在離家很遠的地方, 已經好久沒有漫步在村里間。 從小生活的村里模樣已經有些記不清了, 附近小路的風景是否有了改變? 隔壁大樓的管理員是否還是相同? 轉角人家這個季節曬的又是哪種農產? 1000步大約是不會感到煩躁的距離, 趁著周末走出家門,看看「離我家1000步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