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分析-Magg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個名字為Margaret簡化字體,其另一個常見的名字-Peggy也源於此,而Margaret在法語書寫則是Marguerite,其原意有珍珠之意,也是菊花的一種,喚名為法蘭西菊、春白菊、蓬蒿菊或木春菊,其花語為隱藏的愛,在古代的歐洲常常用來作愛情占卜,因此也被稱作少女花。
在Legenda sanctorum裏頭,也記載著關於Virgo Margareta的事蹟,Margareta自從信仰基督教之後就一直保持著貞潔,由於當時羅馬東方管區的總督想娶她為妻,並且要求其放棄基督教信仰,瑪格麗特不從,因而受到冤獄與各種折磨,並且在其間發生各種神奇的事蹟,因此後世將她視為生產、懷孕女性、流放者與被誣告者的守護聖者,也就是主保聖人。
除了其文字本身賦予的含意,取名為Maggie的女生多半有幾個特徵:
1.個性開朗細心,注重自身的生活品質,喜歡小孩或飼養寵物,對外的異性緣相當好,甚至有時會達到令人困擾的程度,然而與伴侶之間往往是相隔兩地的情況較多,在擇偶方面也容易挑選到控制慾較強的伴侶,尤其特愛嘮叨。
2.對於家庭狀況,如果是姊妹眾多的家庭,相處上會特別多是非存在,2009年曾發生過激烈衝突導致搬遷外出,並且與家中長輩的相處尚可,然而碰上自己想做的事情,家長會過分干涉阻攔,以女性長輩尤甚,2019至2020年的家運不美,容易有投資失利的狀況,或是家中長輩有變故;原生家庭對這樣名字的人可謂相愛相殺,有恩有害,卻又保持著一定程度的聯繫。
3.其職業選擇多半從事文書處理,需要與人溝通互動的服務業類型,並且需要四處奔波,或者擔任某單位窗口的聯繫人員,身體方面須注意乳腺引起的疾病,約在2013到2015年間有相關困擾。
提醒一下,由於每個人的基礎條件各異,因此本文只對這個名字本身可能會有的狀況進行分析,不同的人使用還是會產生其他現象。
文/白景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6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景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淺談富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傳統命理的演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文名分析-Emm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名分析-Hanna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名分析-Han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祭壇與神明廳的配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喜鵲謀殺案〈Magpie Murders〉當編輯蘇珊拿到艾倫.康威最新作品的書稿時, 她怎麼也不會想到這本小說即將改變她往後的一生。 和這位暢銷推理作家合作多年,蘇珊對他筆下的偵探艾提克思.彭德瞭若指掌。 而艾提克思.彭德系列是蘇珊任職的三葉草圖書出版最暢銷的書。 為了工作蘇珊別無選擇,只能忍受艾倫種種惱人的行為舉止。 在艾倫的新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7
衝突與磨合讓關係更堅定-讀KJ查爾斯 《喜鵲迷情 3 飛翔 Flight of Magpies》史蒂芬的最佳搭檔兼好友艾絲特歷經艱難終於懷孕,但害喜嚴重必須暫停工作在家休養;雪上加霜的是,委員會的人力縮減,本就過勞的史蒂芬更是疲於奔命。克瑞恩一方面心疼史蒂芬,為他打抱不平,另一方面又覺得煩躁不耐,受不了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5-11
關於我為什麼取Emily這個英文名字時間回到高中時期,我的高中是讀建教合作班餐飲科。也就是三個月在外實習三個月在學校,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我沒有所謂的寒暑假。我的高中寒暑假都必須在學校上課。 當時如果要進入建教合作班,需要先去學校與學校合作的餐廳面試。如果面試成功也代表著正式進入到學校就讀,就不需要再參加考試那時候的考高中是叫做基測。而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29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如何…回到當時?Maggie 蔡可汶《二度棉》六年之間輾轉,你跟我,變了多少?胖了?老了?盲目了?麻木了?很想跟你說,其實我沒有變,只是時間已經不容許,你跟我,已經被人潮湧浪,沖到南,湧到北。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3-08
《放學》03 我的英文名字三部曲我人生經歷過三個英文名字,非常率性而為,想換就換哈哈,但都很喜歡。
avatar
後沙發
2022-11-01
媽媽的英文名字媽媽的英文名字叫Helen,但她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聽起來很像「黑人」……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05
各縣市鄉鎮英文名字參考各縣市鄉鎮英文名字參考。 以下是各縣市的鄉鎮英文參考!
avatar
陳昱勳
2022-02-24
慎選英文名字有個小女生上英文補習班需要先取英文名字,她希望老師給她一些建議,女孩的名字有個"孟"字,老師說:「那叫Monica好不好?」女孩很開心地離開了。 第二天女孩卻臭著臉出現在老師面前:「我爸爸說這個名字不好聽」,老師很納悶地問:「為什麼?」女孩說:「我姓陳,我爸說Monica  陳,聽起來很像摸你卡撐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