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瑪瑪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男朋友是太陽,喔!聽起來好浮濫。但是,他告訴我,對我而言,他的名字是太陽,用藏語來說,就是「尼瑪」。我暱稱「尼瑪瑪」。
他帶我來到自己的生活裡,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幸運。不期而至。
幸福總是這樣,你去追,祂就逃。你安住,祂就來找你。我在追求幸福的狂風暴雨中,不斷地嘗試著安住自己的心。終有這麼一天,太陽照耀在我的陰雨綿綿的淒淒冷冷當中,終於不再潮濕、不再只有陰鬱。
我怎麽會曾經以為,愛要用手段去追,才有得嚐?那不叫「愛情」,那只是一種「遊戲」。愛只能翩翩來到,來到你輕輕捧著祂的手掌心。
如同我的生活,我的太陽教會我,如何安住在自己的心上,不流落在外面東奔西跑。如同我的愛情,我的太陽讓我明白,愛情不是得失──而是好好過生活,在自己的心裡,也在他的心裡。
1會員
30內容數
「自由」難道不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嗎?生而為人,頂天立地的「安身立命」難道不是一個致命的追尋嗎?誰是那個「我」?我又將會是「誰」?對自己的疑問說了聲「是!」之後,旅程就方方大大地在前方鋪展開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