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朋友

2021/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男朋友,這是一個事實。反正,有,也從來不會是一種事實。
我總覺得生命就是這樣了:煩煩擾擾、憂憂惱惱。甘願,於此真的就是一種「毒」藥了。
你在我身邊,我總是歡喜的。我的心不再需要費力維持什麼。生命就是生命了,於是我就是你了,你也就是我的了。沒錯,我只是你,從來不是你的。然而你只是你,也是我的。正因為你是「我的」,於是,我就沒有男朋友了。
生命回到本然,多麼不容易的事,就像我能遇到你──卻又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幸運。相反來說,還得有「不努力」的勇氣呢!讓生命只是生命,讓我也只是自己,多麼大的解脫!讓你也是自己,卻不離是我,也是你,多麼大的歡悅!讓你只是你,而我仍舊是我,多麼大的平安!
我愛你,多麼大的幸福!
1會員
30內容數
「自由」難道不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嗎?生而為人,頂天立地的「安身立命」難道不是一個致命的追尋嗎?誰是那個「我」?我又將會是「誰」?對自己的疑問說了聲「是!」之後,旅程就方方大大地在前方鋪展開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