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七、心晴時多雲偶陣雨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前男友婚禮。
就柳默默的話來說,他們當初是和平分手,而且現場還有老同學會到,沒有什麼理由好不來。
柳默默目不轉睛看著新郎,額,對,新郎。
秦仄有點吃味,「怎麼著,還羨慕上了,你現在搶婚還來得及。」
柳默默看著他,「搶什麼搶,最好的已經在我旁邊了。我是在看,我以前路怎麼走偏了,還好……我迷途知返。」
那天,秦仄半醉,原因是和前男友敬了七八杯,新娘臉色都垮了,秦仄還把人拖在旁邊,「兄弟,我秦仄和柳默默祝你幸福……我們會生個孩子,到時候認你乾爹啊。」
這話都重複了不下十遍,柳默默不見二十多年的臉找了回來。
人生第一次有丟臉的感覺。
參加大學同學婚禮。
每到一段時間,就是會有一堆人搶著要領紅包,柳默默已經送出這個月第五個紅包了。
「柳默默,你來了啊?好久不見了,話說,你之前喜歡的那個男神,我幫你們安排坐一起啊。」一臉裝作不小心,「啊,這是你男朋友吧?」還帶著歉意看著柳默默,眼神像可以掐出水似的。
柳默默面對這種人也只能是笑笑帶過。
不久後,一個高挑英俊的男人在他們這桌坐下。
秦仄打量著對方,「要不要去坐你男神旁邊?就今天我當作沒看到。」
柳默默噗哧一笑,「行,那我去了啊?」
這女人還真去?!「你怎麼不動啊。」
「我現在坐我男神旁邊呢。」(笑)
參加別人父親的葬禮。
兩人弔唁完後,心情都有點沉重。
在車上安靜的空氣在兩人身邊流轉。
柳默默說,「秦仄,如果可以我讓你先走。」她想起剛剛那位女人哭得撕心裂肺的樣子,留下來的人總是痛苦的,像個被遺棄的孩子,她捨不得看秦仄這樣。
「不是,如果可以,我們一起走。」放在方向盤上的右手移到了柳默默手背上,是種發自內心的暖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