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

2020/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親一直想要一個女兒,卻一連生了五個男孩。
在我13歲時雙親嘗試了各種方法終於生了妹妹,母親卻因為難產過世,這悲劇讓我們一家人對這位晚到的妹妹寵愛非常,尤其是得償所願的父親。
妹妹從小就有自己的房間,三歲開始學琴,舞蹈,被照顧得無微不致,我與弟弟們稍稍碰到她甚至就會得來父親的斥責,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妹妹對我來說是一種只能窺視的存在。
父親總是抱著妹妹,幫她洗澡,哄她睡覺,青春期的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偷偷詢問父親,父親說他也曾經這樣照顧我們,這沒什麼。
就這樣過了10多年,妹妹變成一個豆蔻少女,父親依然每天幫她洗澡,哄她睡覺,這樣不正常的事每天在家裡正常的發生,漸漸脫軌卻依然持續向前,我們都窺視著父親與妹妹這悖德的脫序,卻沒人想起要去阻止,似乎因為時間的推衍而合理習慣了。
去年冬天某夜,聽見妹妹在浴室呼救的聲音,父親在幫妹妹洗澡時跌倒了。當我們打開浴室的門,看見全裸的妹妹試圖攙扶全裸的父親,一陣混亂之中,我看見妹妹的雙腿之間竟然有陰莖,我妹妹其實是個男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