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28 小貓發燒了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日確診人數又低於百人,只有六十例,但很不幸還是三例死亡.....
杯麵和他的虎斑貓室友
我撿的小貓-杯麵,今天好像熱到了,沒什麼活動力還吐了兩三次,後來是資深助理趕快排一個時間給醫師看(我想說等醫師有空的時候再給醫師看就好....),幫他量體溫確定他真的發燒了,其實這兩天他多了一個貓咪室友,兩隻一起玩得很開心,因為杯麵發燒了就暫時跟他的貓室友分開了(需要隔離)不過晚上離開動物醫院的時候,可能是傍晚吃的藥發揮效果了,杯麵有自己去吃雞肉泥,比較有食慾,就讓人覺得安心了一點,這次撿這隻小貓呢,目前最大的感想是幸好有把他安置在動物醫院,因為跟醫師娘或是經驗豐富的資深助理相比,我就是反應遲鈍照顧不周又有點粗魯的人,例如我會覺得他吃飽了,肚子鼓鼓的,就不打算留飼料給他,但是醫師娘說他肚子這樣大概隔天早上六七點開始肚子餓,要餓六個多小時才有人來給他下一餐,有留泡軟的飼料他至少不用餓這麼久,今天小貓沒精神還有吐,我也沒發現他是熱熱的是在發燒...但是資深助理就是摸得出來他發燒了(後來量體溫是39.2度),幸好杯麵有給動物醫院照顧,不然被我在家養可能會????(真是心虛啊)
我買了兩份模範計程車的原聲帶,因為很喜歡原聲帶附贈的貼紙跟紙膠帶等等,想說要是拿來貼就沒有了,所以就買了兩份! 其中一份的cd先在蝦皮上架販賣了,這CD我播的時候有點挑片的狀況,後來是直接數位備份在自己筆電裡,難怪CD這產品會被淘汰啊,因為挑片或刮傷造成不能讀取真的很麻煩!
今天有位客人在動物醫院陪他的貓幾乎陪了一整天,晚餐時間我要去便利商店買飯糰,她就託我幫她買大杯熱拿鐵,結果我買回來開門的時候手上拿太多東西沒辦法顧到那杯拿鐵,結果整杯就掉地上了嘩啦嘩啦流掉了(也潑到我的鞋子,有點燙燙的但是還好啦)! 開門進去放了涼麵跟其他人的飲料之後,我就立刻跑去超商再買一杯,當然是我自己再花錢買一杯給她啦...下班回家看著我的蝦皮販售資料,突然想起來有某件商品在販售時候我有說在七月前下標購買會贈送一套筆,結果我忘記把那套筆一起寄了,於是趕快跟客人講,她是說收到的時候發現沒贈品,但也不好意思問,我說那給我地址我用郵局便利袋寄過去好了,雖然是損失郵資,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有信用。
去年動物醫院有個自願來實習的大學生,說想轉學考獸醫系,所以想來實習,醫師娘有答應,不過他來了其實都不想幫忙,例如說中午十二點半來,打掃都做做樣子,甚至是坐在椅子上拖地,說腳會痛,打掃完到開診之前會有一個多小時比較不忙的空擋,他就跑去吹冷氣睡午覺,晚上九點半大家還在工作,他就會說他有事情要先走,而且他說好他會清理的籠子他也沒有要清理的意思但是他要走了......後來我覺得他的想法就像是上課簽到一樣,覺得只要他人待在動物醫院,就算什麼也不打算幫忙做,他只要人在這裡,動物醫院就會開證明給他證明他有在這裡實習過,過了快一年,這兩天他又出現了,原來上週五我接的預約掛號有個人說他沒來過,他的貓想看皮膚,他不方便帶貓來可能抓不到貓,原來就是這個人喔,聽說他上週六來動物醫院的時候,對醫師娘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都裝得一副不認識的樣子,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今天他又打電話來說他想要申請實習證明,他說他有來一百多個小時,她是否可以寫好實習內容給動物醫院蓋章就可以了....
這週我想說應該要想辦法改善凌晨四點才睡覺的狀況吧!五月還沒開始追劇前大概是三點半睡覺,追劇後變成四點睡,問題是不追劇也不寫日記或是啥咪也不做,差不多就是發呆,滑手機,也是四點才會躺在床上,重點是很累但是睡不著耶,看著天都亮了真的有點心慌!難道是睡眠障礙嗎?或許應該兩點就去睡覺,這樣就像普通人的熬夜時間那樣? 四點睡覺真的太誇張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