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施法,躺平主義驚魂夜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寢室裡的”躺平主義”風波正在地動山搖,新進幹員為求更亮眼表現,大吼:「叫你們躺平才能躺平,要你們連集合場集合,就乖乖給我像兔子一樣跳出去集合。聽到沒有?」把站在一旁的老鳥幹部比下去了,這個新進,我們叫他傻不隆冬B。
我們裡頭有一個雜耍團世家的子弟,從被窩裡探出獐頭鼠目,壓低聲量說:「就是他,早上叫我做一百份牛烤吉士漢堡,立刻,馬上,我說我要是有一百雙手一分鐘內就做給你,不然就等我一百分鐘,我一百分鐘立刻,一百分鐘馬上,就做給你。他媽的B咧,當您輩高端國產的機器人齁?」
「高端生產的是疫苗,不是機器人啦!」
「是喔,那一天到晚電視在講那個什麼....莫德納.....還是BNT的,才是生產機器人嗎?」
大家懶得鳥他了,有人奇怪傻不隆冬B有沒有這個權力,剝削你做出一百份漢堡來?整間工廠的幹部領導加總不超出廿個人,就算一個人吃兩份漢堡,他媽的三份好了,也算不到一百份啊!他根本在用權力玩你,傻呼呼聽他命個什麼令。
「這個傻不隆冬B憑什麼當幹部?」說話者用手電筒照射身邊每一張臉,小小聲說:「幹部們踹他出來耍我們,這樣煞有在管理督導,他們根本都在後面吃香喝辣,要說躺平,根本是他們寬衣解帶在躺平,風輕輕一吹,把衣角掀翻起來露出他奶奶的啤酒肚腩,他們在搞躺平主義,為什麼我們背這個社會黑鍋了?」
「我們應該追隨雲南那一幫野生象群,往北遷徙,別再甘願替這間工廠做事了。他們在生產什麼鬼東西,說真的,到今天我仍搞不明白。」
「不是叫你做牛烤吉士漢堡嗎?」我說。
「那也是私底下他們在吃。」
「所有原物料不是在冰箱裡嗎?」
「現在連漢堡都要接種疫苗,避免染疫了,他們寧可給要吃的漢堡注射AZ疫苗,也不給我們打,他媽的B咧,拜託,他家搞雜技的,趕快替大夥兒把這間工廠變不見可不可以?已經躺平那些傢伙,就不要讓他們起來了,讓他們一具具漂流似夢。」
「你這樣說,不如把漂流的福利留給自己人,我們才有可能離開這個鬼地方啊。」
說時遲,那時快,雜技子弟已經掀開棉被施起法術,就算我理解揮舞閃動的是手電筒的光,看起來也好似魔咒顯靈,整間寢室頓時掉入神秘的氛圍裡,一陣天旋地轉,每個人都似乎抓不穩自己的理智了,圍繞在我們身側的是一顆顆漢堡,彷彿有一群朦朧大象穿行而過,在叢林間也都大小不一躺平了,當我抖抖腦袋想要辨別真相,眼前就冒出一顆夾著大象平躺身軀的巨型漢堡,那些流露溢滿的番茄紅醬全是幹部領導的鮮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