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幻夜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夜晚01
我的奇幻夜晚01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一樣在做自己的事情,突然窗戶外面傳來敲打聲,我一看之下,有一個身穿黑色大袍的長髮男子,坐在掃把上且飛在空中,敲打窗戶,示意要我讓他進來,我想也沒想的就開窗請他進來了。
「你好喔,我名為安德列伯納斯,我是一名巫師,謝謝你讓我進來」此人向我表明了身分。
「你好,我是懷德,聖帕斯懷德,叫我阿德就好」我也自我介紹著。
「你竟然也姓『聖帕斯』,請容許我對你發功測試,你很有可能是我們『失落的貴族後裔』」安德列說要測試我。
在安德列的測試之下,我的身體突然發光,從我懷中跑出一根「金色棒子」,看樣子我的能力,在安德列測試之下,突然「覺醒了」。
「你果然是我族中人啊,雖然唐突,我希望你跟我回去認祖歸宗」安德列突然開口要我跟他走。
「其實我是被認養的沒錯,但你要我跟你走,我可要想想了,而且我跟你又不熟」我立馬就回絕了安德列的要求。
「但是你真的不是人類,你擁有比他人更長的『時間壽命』,你並不屬於這個世界,希望你考慮一下」安德列強烈要求我跟他走。
「這樣吧,我先跟你說個故事」安德列說要說故事給我聽。
遠在千萬年以前,我們巫師王國「聖安希亞」,有光與暗兩族人,當初為了一把「聖劍雷薩斯」,進而引發一場「聖戰」,我們光一族兵敗如山倒,直到我們貴族「聖帕斯一族」出現,才得以結束戰役,當時的貴族以生命來終結戰役,聽說千萬年以後,有一個貴族嬰兒被「秘密送往現世」,那個人可能就是你沒錯了。
「原來我大有來頭耶,可是我希望你還是讓我想一下,因為太突然了」我明白事情原委後願意考慮一下。
「好吧,反正我在『現世』執行任務還有幾年時間,我可以等你考慮,由於我們是『黑夜的子民』,我明晚再來找你喔」安德列話說完就走了。
我一聽到安德列說他是「夜晚的子民」,很是好奇,但他人已經不見了,我打算明天晚上在問他,現在也快天亮了,整晚沒睡,但我還是要小睡一下,等等要去學校上學了,怕會沒有體力。
第一集到此結束,請期待第二集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605 台文系分享會逐字稿:我與我的奇幻漂流大學畢業其實只是一個象徵性的學習階段結束,對於還需要時間探索的人來說,它更像是一個港口,我們只是要從這裡航向大海,在抵達下一個停靠站之前,你想要漂流,或是想要遵循航線往前,都沒有問題。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為你自己想要活出的人生負責。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4-06-18
    我的奇幻日本留學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的日本留學經驗。從留學契機、準備、行囊準備、日本活動、山口大學生活以及留學結束,分享我在日本度過的一段奇幻留學時光。
    Thumbnail
    avatar
    あかり
    2024-05-05
    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7)第七章:最後一哩路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3-12-30
    《我的幸福婚約》~和洋美學譜寫的奇幻戀曲改編自顎木亞玖彌暢銷日本同名輕小說的電影《我的幸福婚約》,小說及漫畫累計發行超過650萬冊:繼而籌劃真人版電影及12集動畫,電影上映首周已奪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過25億日圓,成績驕人。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10-15
    我的奇幻日常事情就是這樣~ 童年任何事都可以認真哭,現在只不過是堆著忍住罷了
    Thumbnail
    avatar
    菲力熊
    2023-08-31
    <悅讀>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讀書會導讀 這本書很好讀很勵志,我心裡想到底讀書會可以玩些甚麼? 所以課前一天,把我從網路上挑出24張照片,都是跟書本內容有相關的部分,讓大家想想…. 挑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照片,為什麼挑這張? 跟你的連結是什麼? 明天帶著你的想法來一起聊聊天 原本想要印下這些圖片,但是心想環保,還是用手機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2-22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的必推影劇清單一一在二元性的世界裡填寫答案。你的功課做到哪了? 每個人皆出生於哭與笑之間,從二元性的環境中學習對與錯、美好與醜陋、簡單與複雜...,而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選擇題。身旁的人總說:「你不應該往那去、你有更好的選擇、這不適合你...」。窸窸窣窣的聲音使你不禁開始困惑起來,這些看似善良、無害,名為大義的選擇,究竟代表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2-11-15
    <Eva 悅讀>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 火星爺爺 著以自己的媽媽為主角,採訪媽媽的求學歷程等寫了好幾篇的故事。透過這些過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母親,母親起初先去親戚家求學,但是親戚家有位小姐姐都會欺負媽媽,後來舅舅每天辛苦地載母親去上學,放學時,母親最愛怕下雨的日子,因為要杵著拐杖回家,經常會跌跤,回到家還要幫忙做家事,但因為年輕時經常過餐不食,導致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1-15
    五週的Notion線上訓練營,帶給我的學習奇幻之旅你是愛買線上課程還是愛上線上課程?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上了很多預錄型的線上課程,卻常常有一種似乎從課堂中得到了什麼,卻又沒有得到什麼的感覺? 去年我上了Hahow的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這是由雷蒙和老K一起錄製的線上課程。 直播教學: 助教群與小隊: Discord社群:
    Thumbnail
    avatar
    不認真就輸了
    2022-03-06
    我的2021年奇幻冒險特別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幫助,沒有今天的我,同時也謝謝當時做出「離開舒適圈」的自己,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en拔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