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柯的坎坷人生是非常有貢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柯是非常有貢獻的
特別是在我感到人生很難很苦的時候
看看他的遭遇
我的苦難瞬間渺小了
檢討他人肯定是世界上最容易愉快的工作之一
老V說過一句話:沒有做錯過的,站出來!
R剛去新公司的時候就立馬扛了黑鍋,老闆問他,他不敢說不是他,他說公司每月有會議檢討,有群體,黑鍋是大老鳥搗蛋的結果,他不敢得罪,他說,得罪了,會議檢討小事就會被檢討成大事,而有群體靠攏,大事會變小事...如果你的職場不黑,真的是莫大的福報了...
最後,分享一下英文替罪羔羊的單字scapegoat
讓這篇文章多些許的閱讀價值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X.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2021日劇【名偵探神助理】為了那件事付出所有人生的是我 (江口洋介 櫻井翔 廣瀨鈴 )​ ●2021日劇【名偵探神助理 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 Nemesis 復仇女神】為了那件事付出所有人生的是我 (江口洋介 櫻井翔 廣瀨鈴) ◎如果先看了網路推薦,日劇【名偵探神助理 】就是部喜劇。偵探事務所裡有老闆(江口洋介)的秘密調查,沒自信的廢宅偵探(櫻井翔),加上天才女助理(廣瀨鈴)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8-30
    有趣的人生往往是從麻煩開始的 〈二〉以下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皆屬巧合 太陽西下夜幕降臨,夜晚!是行走於光明之下的生命體修生養息的時間,也是遊走於黑暗之中的行者狂歡的時刻。在這片深邃的夜色下所發生的事大多都不會立即被人們發現,而是直到白晝降臨時才方被世人所知曉,就如同現在所發生的事情,世界的面紗正在被剝離,緩緩地露出其應有的面貌。 「
    avatar
    親切的老王
    2021-07-03
    人生沒有哪條路是100%正確的,但我們能多多「試水溫」 滿意現在的人生嗎? 你的人生活到現在,如果以「滿意度」給自己打個分數從1-100分,會給自己多少的評分呢? 也許很高也可能很低,但我聽過許多人對這道問題的答案,就是在及格邊緣,也就是60分附近左右是最高的比例,連我自己也會給自己也是差不多60-65分而已。 在「如何過個不後悔的人生」文中提到,安寧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7-01
    有趣的人生往往是從麻煩開始的《1》以下人名內容與團體純屬虛構,若與現實有所雷同皆屬巧合。     
    avatar
    親切的老王
    2021-03-19
    人生是沒有如果的 因為如果有如果的話,人類那無事可做也一無所成的小小思考就會開始思考,如果是有如果的人生的話會如何如果? 如果我不是生在這個國家,而是在另一個國家,那麼現在的我是否就會成為更好的我? 如果我不是生在這個宇宙,而是另一個宇宙,那麼現在的我是否還會是更好的我?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01-14
    【一位CFP的日常】如何「拒當下流老人、堅守中流人生、追求上流生活」?財務執行力是關鍵!人生有哪一個時段不會「為錢所困」,可以優雅地、集中精神規劃退休金?其實並沒有這樣的時間,是吧?既然如此,那關鍵就回到是否能夠讓資金重新分配了!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1-06
    人生是場沒有退路的馬拉松Hi 大家好,我是Kevin,發這篇文章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是以這種心得分享的方式跟大家見面XD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背景,我是大學畢業後北漂的少年,在W醫院擔任三年的行政人員,而近期轉職到F醫院。 之所以會想跟大家分享心得,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嘎弄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