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亞洲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用電腦上網查關鍵字「美勞」,搜尋結果篩選「船」,就可以看到船的做法說明。
我做了一艘船,她的名字叫做「亞洲號」。這艘船的材料需要色紙、膠帶、雙面膠、一個最小的玩偶、兩個寶特瓶、一個紙盒蓋子和圓點貼紙或有圖案的紙,還有一支長的竹籤。我覺得很好玩,我很久才完成,因為我在想竹籤要怎麼黏在蓋子上。
    0會員
    8內容數
    Ryan的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y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點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亞洲天后進軍國際!百大 DJ 加持超好聽!-寫於2021/04/26     Hi there,最近亞洲天后蔡依林聯手百大 DJ R3HAB 推出新單曲〈Stars Align〉。其實在3月底的時候就已經釋出音檔的版本,那時候我就一直想分享給大家,但因為在釋出沒多久時 Jolin 就表示會有 MV,所以我就忍住一直壓到現在才寫😂。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1
    亞洲第一部AI相關法律草案公開徵求意見,深圳經濟特區人工智能產業促進條例(草案)2021.07.14深圳公開『深圳經濟特區人工智能產業促進條例』上網徵求意見,此草案中劃出人工智慧(中:人工智能)的規制範圍以及運用人工智慧(中:人工智能)產業,應該受到如何的監管以及需注意的事項,更重要是產業以及深圳市明確訂出所需負的義務,以下介紹為什麼是深圳、為什麼有這部法律、這部法律在規範?
    avatar
    https://hungkaichuang.com
    2021-07-17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四節:世界級歌手賣的是故事,是理念!說到日本流行音樂輝煌時代的奇蹟,濱崎步絕對是經典範本。她是以艾迴唱片為首的音樂工業下最成功的實驗品(請先容我這樣描述),曾成為影響日本經濟的梁柱,還在全球建立廣大粉絲帝國(影響力宛如現在的防彈少年天團)。在她身上可看到世界級歌手的成功之道:完整的故事包裝和行銷。頂尖歌手必須是個會說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0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三節:與你相遇,是我的存在意義朋友跟我說看濱崎步演唱會時的第一印象,是從沒看過歌迷和歌手的情感連結竟然這麼強烈,而且歌手和樂團成員的團結感也是。這種情況我也在女神卡卡、蔡依林身上看到。其實,她們三位都創造代表自己的專屬「符號」來號召聽眾。與「你」相遇相繫,歌手才有繼續傳唱的生存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4
    亞洲人都是武漢肺炎_談俗稱與歧視當新型冠狀病毒出現的時候,筆者跟大家一樣,都以武漢肺炎來稱呼。確實為了民眾在傳播資訊上的方便,使用俗稱當然沒有問題。但,筆者認為世界衛生組織要求官方上使用新型冠狀病毒抑或是英文簡稱COVID-19來稱呼,並無任何不合理之處,也相信若一昧使用武漢肺炎一詞,確實容易引起對特定地區抑或是族群的偏見與歧視,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1-03-13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二節:你看到的好幾個「我」,音樂產業下的百變唱歌機器濱崎步是日本首位被唱片公司在身體上大量操作百變造型和彩妝的歌手,也是唱片工業創意行銷的實驗品,成功締造六張百萬銷量專輯。最高紀錄一年出14單曲2專輯,連歌迷都哭罵唱片公司操爆她。她像阿密特一樣分生爆裂了,終於也在作品中大幅探討自己是皮諾丘木偶、機器還是人?她的故事出現什麼曲折? E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07
    亞洲首家Vans高端旗艦店-不小品牌故事會特別去看是因為,Vans這間門店不止賣貨,也加強品牌文化的宣傳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