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夢想嗎?
誰都有夢想,但夢想不會自己實現。
我也曾經認為,只要真心付出,別人就會同樣善待我,我也能完成設定好的目標。
只是在工作幾年後,我醒了,發現社會上從來就不這樣運行。
而且,很多人跟我一樣,只能靠自己。
如果你想擁有一個東西,那麼你就只能往前,去爭取,去得到。
你會將錢變成你喜歡的樣子,而說上一句「抱歉了錢錢,我真的需要這個酷東西」。
這從來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哪怕我們在無數寧靜的深夜暗自發誓,這次一定要成功...也必須不斷承受又一次失敗的打擊。
我不是跌倒不會痛,而是習慣了,也就不怕了。
同樣道理也適合用在理財身上,你把錢存起來或是拿去做其他投資、定存,最終都會變成你樂見的東西。
前提是,投資有風險,我們也需要做許多功課。
錢不會從天而降,千元鈔票更不會突然一張變成一百張、兩百張,所以「理財」真的很重要。
我是斜槓女孩,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訂閱~
最近開了臉書粉專跟公開IG,名稱是「斜槓女孩成長日記」,新的分享文章和操作紀錄會同步放在上面喔! 歡迎大家追蹤,謝謝你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