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聊書.書迷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提案

這天我和兩個也喜歡看書的夥伴們約好線上聊書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一起聊聊說說書
能有這樣的夥伴也不錯 我很幸運
我們看的書Tone也許不盡相同
但就是不同才會有碰撞的絢爛
體會著不同思維的想像
巧妙的緣份,有時也有一些異中求同
這就是類似物以類聚
在夥伴們分享書的同時
我卻能藉由訴說而聽者去想像表達中的劇情和畫面
文字有了畫面
任由聊書而產生自己內心的情境
每個人吸收的情境 應該有很多不一樣的結構吧
覺得好有趣!
這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念空間吧!
有人說:能把自己吸收的內容概念轉化為自己的話語做傳達才是真的理解和會意
我覺得 有時的我是一個有意境但還不是很會表達的初學者
文字變成了我的中繼站
讓我表達這似是而非的理解
一起來試試跟朋友夥伴們來場線上約會吧!
有時就是這樣的言談間讓心靈多了一條橋樑
連結彼此的共感 創造出更多的心靈火花
凱洛好感生活
凱洛好感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凱洛,這是一個內容有關女人好感生活日常分享, 與大家一起共好同樂,我們就是要漂亮過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