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 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當初大學畢業, 對未知的未來充滿好多期待!
終於長翅高飛了 喔耶~
我要賺大錢, 找個好伴侶, 小妞看世界!
孰不知...
職場寫實了生活 感情敵不過人性 家庭抵不過傳統 朋友抵不過流水
讀完書 也要經過社會的洗禮
終於完整了獨有的雛形, 來到了而立之後
懞懂之後的輕熟, 我怎麼還在這?
職場升遷了嗎? 人生伴侶呢? 除了生存, 還能常出國嗎?
說到這, 親愛的 妳知道嗎?
能走到現在真的好不容易惹, 妳辛苦了!
無論是否都開花結果, 都有不同的挑戰!
有人是在家庭裡, 展現賢妻良母的舞台
有人是在職場上, 奮力向上的舞台
有人還是努力尋找著自己, 有人還是害怕進入下一個關卡...
以上我算是風風火火的都經歷過了...
其實都很好喔!
所有的歷練都像超級瑪莉一樣吃到星星會無敵的喔!
Photo by Aziz Acharki on Unsplash
只是有時候還是希望 自己能早知道是更幸運的事!
所以...在這裡想分享給大家!
首先, 開始知道自己的雛形
你可以形容一下自己的個性, 專長, 愛好嗎?
如果還不清楚, 可以拿紙把自己對自己形容詞都放進來
喔~原來這就是我!
其次, 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可能妳已經是做一個好老婆好母親 在廚房舞台中, 展現廚藝
可能妳是個持續運動者 在空中瑜伽中, 展現空中曼妙舞姿
也可能是工作投入者 在職場中, 展現溝通談判的過人技能
如果還沒, 請一定要看完這篇...
我拿我自己的歷程來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 我真得除了定型的職業類別外, 我沒有感覺自己有特長
當開始覺察自己, 知道自己的個性, 特性後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尋找我的舞台
終於找到了現在生活的舞台, 回過頭來看, 舞台就在燈火闌珊處
回想自己特別的喜歡做什麼?對什麼特別喜歡深看下去?
也許是專研如何三天兩夜環島 也許是如何買到最便宜的MAC
我喜歡看美麗的畫, 喜歡看室內設計風格, 喜歡書 電影,也是個饕客...
僅此只是喜歡,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行...
於是我開始嘗試, 試著看產業投資人才方案課程
其中五花八門, 我開始篩選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而且在有限的學習費用上, 在這邊上課算是省了不少荷包
然後真的去開始實踐找舞台找自己的路上
果不其然, 人生的每條路都不會白走
結合了就學時,隱約知道自己有哪方面比較在行以及實際去嘗試後的體驗
我發現我在做作品時, 我完全屁股不離椅, 可以說是忘情了吧!哈
我們都需要一個舞台, 讓自己能展現自己最自信的一面
每個人都需要舞台!
而我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來跳一支忘情的森巴吧!
希望大家也都比我早能找到自己真正能表現的舞台
盡情的揮灑青春 展現屬於你自己美麗的舞姿!
凱洛好感生活
凱洛好感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凱洛,這是一個內容有關女人好感生活日常分享, 與大家一起共好同樂,我們就是要漂亮過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