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標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想要有一個可以把想法寄放的地方
存著、丟著
久了再尷尬的回頭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什麼時候開始,準時變成是一個優點?「現在,準時竟然成了一個優點了,準時難道不是應該的嗎?我覺得這個(指將準時當成優點)要重新再定義一下了!可能現在已經……要求跟以前不一樣,所以連準時、記台詞都是優點。」某日在微博熱搜上,出現一段天王/劉德華昔日接受採訪的視頻。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09-24
    所有的不順,都是下一個順遂的開始在我們生命裡,難免會有無能為力的挫敗,但要找回信心,不管你遭遇了什麼樣的變故,什麼樣的悲傷,記得提醒自己一切會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9-22
    01/18電子報: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newsletter 01/18 on a brand new start 歡迎訂閱我的日更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晚上好!大家是否今天早上有點空虛 (自己說自己猜)?因為從今天開始,電子報就轉為每日一更 (不是二更,也不是三更;白靈表示黑人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1-20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求學過程中,一個階段的結束,就用畢業典禮來代表。國小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哭得唏哩嘩啦,因為我以為畢業之後再也見不到了,沒想到上了國中後同批人馬繼續相遇,只是換了個更大的環境,高中時,也有許多同樣是國中的同學,甚至是國小的同學都一起讀著同一間高中。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12-06
    一個「活動」的結束不是結束,其實是一個「人脈」的開始。 一個「活動」的結束不是結束,其實是一個「人脈」的開始。 人脈最有趣的,是我們可能兩層內的朋友就有一個朋友是共同認識的,但以前不知道。可能我們有很多曾經都上過的課程,學習過同樣的東西;但某一個事件將這些所有的連結串起來,這些人脈就變成可信任的機會。 第一次認識易杰,是在《一談就贏》的社團,但當時沒有太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那是一個充滿憤怒的開始🔥掛了電話後,我什麼都沒有說,什麼也沒做,我只覺得心中的火山已經爆發了。他從來沒有照顧過家裡,他從來也沒對他捅的摟子對我爸表示什麼過?他從沒好好地關心過我爸,也從來沒有「正面地」將他對佛的學習傳達給我們,從沒關注我們的現況,一回來就恣意丟了這樣的震撼彈要我們來處理。我心想,難道他自己不能也持咒迴向嗎?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