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遇上另外一對敵與友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臨時洗手間踏出門口瞬間,站在他面前的摩堤沒有任何笑意,上下打量眼前那名豬頭男傷兵口中所說的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摩堤驚嘆:「全世界最帥的男人!我又餓了!那撥出去找食物的人還沒回來。我背包的糧食都分發給了傷兵和咱的同袍。當你看到到我雙眼由灰變紅的時候,快點逃命去,人也是我們食用菜單上排首位的。」
洛克上前把摩堤往後逼退一步:「那連包裝的雞爪一口啃進胃內之前,你為什麼不吃我?」
摩堤更嚴肅地回應:「當時的你沒現在那麼帥,沒食欲!但是,赫赫赫,今時不同往日。那麼帥的人增強食欲嘛!」
洛克又想起一部古裝電影叫異形,片中有隻異形怪獸嘴巴內還有小嘴巴,小嘴巴從大嘴巴內伸出來咬人的。咬人前那如瀑布般流下的唾液真的好恐怖。
他眼裡的小美女突然張開大口,大口裡有小嘴巴,然後有瀑布般的口水流一地……。
摩堤看到臉色驟變成臉無人色的男組推在她胸上那雙堅挺的東西,意圖把她推開,但力不從心,在她眼裡的一雙手緊握著她的胸,摩堤絲毫沒有被推開的姿勢,依然屹立在男人面前。有女兵捂著嘴大叫:「竟敢非禮女A.I. 你都算有種的鳥。」
洛克實時縮回那雙犯下非禮罪的雙手:「我只是想推開你,然後逃離你因肚餓而成為你說的一天四餐。」
皮肉沒有笑的跡像,免得罪人,只有像妖怪的笑聲響起,一臉正經的摩堤:「嘎嘎嘎,我在跟你開玩笑。」
洛克瞪著眼:「你會開玩笑?你們跟我們開玩笑就把咱們唯一的希望……火星都被我毀滅了。地球人不開玩笑的!」
摩堤:「收到!那現在可以給我看一下你長褲裡面的那條三角形的小短褲了吧!」
洛克面有氣炸之色:「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變態女殺手?她最後被砍八大塊扔大西洋餵鯊魚。知道鯊魚是什麼嗎?」
當摩堤一臉茫然的不知該如何作答,洛克借一剎那的光景閃離摩堤的糾纏。感受到背後一道寒氣正在逼近。格洛克明知是沒法跟摩堤在賽跑賽車在任何賽道上有一點點的勝算,一個轉身就撞上女A.I. 接著又是伸出舌頭等待撞上的嘴巴,果然把摩堤正張開的嘴巴被舌精準地攻進去。摩堤瞳孔驟變翡冷翠之色,雙腿一軟就仆倒在上尉懷內任由他充電……。
感受她渾身的顫抖,手腳都有軟化的跡象。心裡暗叫的男組:「不能就這樣把她電死在這裡的!」
沉靜得像深海裡親吻一樣,那雙灰色的瞳孔不是變紅而是從翡翠般通透繼而閃出彩虹的幻彩,閃耀著一股不怎寒冷帶點暖和的感覺。
摩堤:「這溫度是你的體溫三十五點八攝氐度。是你掌心的溫度!所以你吻我的時候應該不像第一次的冰冷,有點像吻一個真人的感覺是不是呢?然後,我發覺不用吃掉你,只需要濕濕的吻就可以助我充電的了。但是超過一小時的吻你的心臟就有可能停止運作。」
洛克:「剛才電充了多久?」
摩堤:「三十二秒。系統充了零點零一個百分點。挺好的了,我也感受到被電殛呢!」
洛克突然發覺在那三十二秒時間之內,為什麼會在帳蓬的門外廿碼處變成坐在一輛完好無缺的六個輪像火星上面的六驅裝甲車的車廂內。開車的人也是自己,副駕座上的摩堤朝著防彈玻璃外的景象。
後視鏡看到自己的臉孔,真他媽的像被整形後的帥哥似的。跟A.I.充電就有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洛克:「瓦塞,美女你在我臉上搞了些什麼魔幻法術呢?真的好帥喔!今次我想我可以……!」
摩堤打斷:「我沒有在你臉上搞什麼,只在你通往大腦的視覺裡搞了一個你自覺好帥的表像。其實你依舊是其醜難當。」
笑聲又響起。洛克偷看了摩堤一眼,那雙會跟隨車子跳動的胸部,多麼多麼的誘惑人心。唉……想著若果她不是人工智能的戰鬥天使,那是多麼美的一碼事。
摩堤:「再不扭動方向盤就真的撞牆了!」
白日美夢破碎瞬間快手扭動方向盤避過撞牆之險。回首瞅到車廂後滿載著各類食物,絕對可供摩堤很長時間充電用的了。
洛克:「剛才真的接了三十二秒的吻?」
摩堤:「騙人的話我才學了不久,還沒到精闢的級別!可能問題不在我這邊,是你跟A.I. 的接吻後遺症。這個我沒法治癒的了。但我都有一種叫虛幻的感覺。我也找不到根源。總之混沌和矇矓的超爽感覺 。」
洛克:「前後左右十公里有什麼可觀的呢?」
摩堤:「什麼都沒有,全是爛泥岩石和死掉……有根部,像木材的東西,火星上沒有這種貌似曾經是活物的死物。」
洛克:「樹木。草叢灌木……晚上製造出供人類賴以維生的氧氣。是活物,被你們侵進來後可能已剩下無幾的了。」
摩堤:「明白了。在往北走,就會抵達戰鬥天使整個縱隊的著陸地點。她們一路往南……」
洛克:「你估計大概有多少人馬呢?」
摩堤:「是多少戰鬥天使?」
洛克:「嗯!」
摩堤:「本來一個Squadron是二百,脫離火星瞬間在我不知情下被升級到第二代後,得到魔總的訊息是前往地球的戰鬥天使有十萬……是全面滅絕的最後總攻。升級後的最後指令是:在沒有任何充電情況下也要戰鬥到一切停頓運作。體內兩塊電轉化成猶如核爆的威力……」
又一輪笑聲。
洛克:「老實說,習慣了,笑得挺獨特的。 看著我笑一下給我看,看習慣了就變得溫柔可愛啦!」
摩堤真的朝著開車的男人:「先停下車子,免又有意外。」
車子停下,拉下剎車。看著一臉笑容的火星女生。
洛克:「還有什麼可變化的臉容拜託展示出來給我看,人最怕沒底的驚嚇,打好底就可以逆來順受的了。」
一張千變萬化的臉在洛克面前層出不窮。即刻又告差點昏倒在駕座上的男人直接仆倒在摩堤的懷裡。洛克在裝暈,眯著眼偷看摩堤作出何種反應。
果然不出所料,肉體被扔到車廂後面那堆食品上。然後女生坐到駕駛座上接著開車。
洛克:「你知道我是累了,好等我可以吃點東西暖一下空虛的胃。」
摩堤笑說:「你也會騙人,被你騙倒了。快點吃吧!流質的東西在最後接近車尾門處。幫我拿包雞爪。這個初到這裡的第一口食物真難忘。麻辣這東西在充電值裡有五個巴仙的增長值呢!」
一大堆麻辣雞爪拋到副駕座上。摩堤瞄了眼那堆雞爪後貌似是開心的嘎嘎嘎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