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開箱啊啊啊 - PinZakka環保食物袋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太喜歡PinZakka的食物袋了啊啊啊 ~一直叮嚀半百老翁速速去幫我取貨,然後我就忘了打開⋯😅 吃完晚飯我就趕緊的開始神聖的開箱⋯⋯雖然有在PinZakka:)的版上看過照片,但打開包裝看到實品,我的天兒啊!我真是太喜歡了啊啊啊~~ 😍😍😍
首先是這個小提袋~ 質感100~ 超文青 🤣🤣🤣 我已經在想可以裝哪些我的寶物了
打開以後更驚喜~~ 食物袋收納起來比我想像的更輕巧方便~ 還有驚喜小包包 ❤️❤️❤️
拆開食物袋~ 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而且,容量很大欸~~(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不好意思,最近腸胃炎只能吃吐司,就先拿來裝吐司示意 🤣🤣🤣
粉色版也超級可愛~~還好我那時雖然選擇障礙發作,但乾脆不選了!兩個都要 🤣🤣
我好喜歡這個封口收納設計啊啊啊~~❤️❤️
驚喜包包我剛好需要~一邊裝面紙一邊裝零錢 我太太太喜歡啦~ 😍😍😍
菱形版的也上線了啊啊啊~ 好可愛啊啊啊~😍😍❤️❤️❤️ 要認真追蹤粉專追新品了啊~~
官網在這兒 https://famishop.fami.life/id/pinzakk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