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文具土包分享-橡皮擦一大堆⋯到底是有多愛買 🥸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具小推車最近比較少被推出來,但文具倒是沒少買 🥸 早上起來拆包裹收進小推車,發現⋯好多橡皮擦啊啊啊!😱 重點是,都沒在用欸~都沒機會用鉛筆咩⋯☹️
去年第一顆讓我掉進坑的橡皮擦,富士山橡皮~~ 你看看你看看~多可愛 💕
圖片取自官網
然後就陸續⋯⋯櫻富士、赤富士⋯🤣 都收了,下面那顆是俯視 🤣 我一直想等我把那顆擦到變富士山再來介紹,但是就一直沒用到啊啊啊~🤪
越出越多顏色
擦到最完美就長這樣 👏👏👏
圖片取自官網
自從開始注意各家文具品牌的橡皮擦,就開始發現原來也是好好玩啊啊啊~~
像這顆,黑呼呼的,材質偏硬,猜猜看他厲害之處 😎
將將將~將~~ 老覺得橡皮屑屑很多很討厭咩?這顆帶磁性的橡皮擦,擦出來的屑可以吸起來~拿去丟掉!哈哈哈哈哈~超厲害的我的天~
可是我還沒用 🥸 去官網找了影片,你就知道厲害了!
嗯嗯,還沒介紹完 (都寫的有點累了),下一顆~ 我買了一顆給搞怪孩子,應該不見了 (小學生總是跟橡皮擦緣分很薄 🥸),所以我自己又買了顆小的~ 透~明~橡~皮~擦
據說是可以看到擦的字有沒有擦乾淨,我是覺得還好 🤣 但真的很漂亮,所以⋯一看到官網又推出「變色款」,就腦波一弱全收~🤣🤣 是說橡皮擦遇陽光變色是要幹嘛啦!🤣🤣🤣
拍謝我剛收到,還沒空拆去曬太陽 🤣🤣 抓個官網照片給你看看,是不是很想帶回家~
咳咳,還是介紹功能型強一點的,這顆應該很多爸爸媽媽有買給孩子用,標榜角度比較多,比較好擦,我是覺得還好,不過買了很多顆,搞怪孩子也都沒在客氣的都搞不見,剩這一顆,是在環球影城買的⋯媽媽我先收起來⋯⋯🥸
再來~ 筆型橡皮擦的極細版,這是我的🥸 因為開始畫水彩,底圖要擦線需要這種橡皮擦比較不會擦掉別的線⋯(好啦好啦~我知道聽起來很藉口 🤣🤣)
好咧~ 文具土包的分享就到這兒~ 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本文寫自 2020/01/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