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鉛筆這樣厲害了啊 😱【 Uni KURU TOGA Advance 】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買文具,但從來沒有特別研究,覺得好用、漂亮就買了~(衝動購物就是這意思),最近整理一下,順便研究研究(其實就是找Google大神),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設計,才會讓筆好用! (然後就往蝦皮去再敗幾支)⋯
自動鉛筆,說實話,已經⋯⋯(遙望)⋯⋯N十年沒碰過了吧?前兩天不知在Google什麼的時候被燒到,去誠品就買了兩支回來玩看看,剛剛拆了才發現,買的是舊款(你說這不是衝動是什麼?🙄),但就算是舊款,也讓我這個文具土包驚艷!🤩
Uni KURU TOGA Advance M5-559 紅色(我覺得是橘色⋯)
文具土包我現在才知道有這樣的自動鉛筆,可以減少書寫時摩擦造成的筆尖變粗,炭色變淺的問題,讓字的顏色、粗細一致。
取自官網
原來,是在書寫時讓筆尖轉動,每寫一筆,轉動一次角度,所以筆尖都會是尖的,炭色自然就均勻。(也太厲害 拍手👏)
請注意筆頭透明窗裡面那個橘色圈圈⋯⋯他轉~動~了~ 👏👏
寫了好多轉轉轉,字都一樣黑一樣粗細
另外還有保護筆芯的伸縮式筆頭護套,讓筆芯不容易斷裂,平時還可以把護套也收進去,保護護套(保護保護的護套👍)。
雖然鉛筆目前對我來說使用率很低,但是,這麼好用一定要用力使用!是不是!(明明就是想要再找更新款更厲害的來玩🙄)
文具土包爲了繼續長知識,等等應該要再去逛文具店(好理由該鼓掌👏),先這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