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茱麗葉】第十三章—皇子與灰姑娘的戀愛(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出來的,是身材豐腴的女性,年紀比仙杜瑞拉大三歲,凱爾賽還記得此人,她是莫莉,也就是仙杜瑞拉的大姐。
「請問,仙杜瑞拉在嗎?」
「仙杜瑞拉?她、她不在啊……」莫莉用略微顫抖的聲音回答,眼神似乎飄移了一下。
「哼……我有皇子殿下給予的強制令,請讓我進去搜查看看,確定人不在我自會離開。」
「這……我們家現在不方便會客……」
「理由呢?」
「這……」莫莉全身冒起冷汗,面對凱爾賽用銳利的目光質疑,她看起來頗為不知所措。
「為什麼不說話?不說話的話,我就要踢開鐵門進去了。」凱爾賽退後兩步,做了一次深呼吸,朝著鐵門踢了兩腳,鐵鍊直接斷開掉落,門也不偏不倚打中莫莉的臉。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盧埃林,你也來。」
「咦?我也要嗎!」
「廢話啊!」
盧埃林硬著頭皮跟進去,進去之前,不忘低聲對莫莉說:「抱歉喔,凱爾賽有點粗暴。」
凱爾賽握緊劍,謹慎前進,客廳亮著,但裡面沒人。
廚房似乎有奇怪的聲音,像是在敲某種有點軟但又不太軟的東西的聲音。
盧埃林感覺到某種氣息,毫不猶豫衝向位於屋子最內的廚房,連門都不敲,直接打開門。
塔莉雅手上的木棍突然停住,回頭看著來者,沒好氣地對門口喊:「莫莉,不是說不要讓外人進來嗎?」
「媽,怎、怎麼辦?」莎娜絲面色鐵青。
「把這人趕走啊!外人怎麼能隨便進來!」塔莉雅歇斯底里怒吼時,仙杜瑞拉抓住她的腳,直接把她的腳往後拉,讓她摔倒。
「啊!仙杜瑞拉妳這個賤貨!」
「賤的人是妳!」仙杜瑞拉手上出現一團火球,打算往塔莉雅的背上砸下去時,莎娜絲立刻一把推倒勉強站起來的仙杜瑞拉。
「糟糕了!」盧埃林慌張說道,下意識對著仙杜瑞拉放出了淨化和治療魔法,迅速把她身上黑色驅除掉,並把她的傷治好。
「這是……」塔莉雅勉強站起來,抓起菜刀,「這下可好,我不能讓你活著回去。」她的表情變得扭曲,步步朝著盧埃林逼近。
「危險!」凱爾賽突然間衝出,一劍打飛塔莉雅的菜刀,菜刀被打飛到後方,插在砧板上。
凱爾賽用劍柄大力敲塔莉雅的腹部,在她快摔倒的時候,仙杜瑞拉爬起來跳開,塔莉雅撞到櫥櫃,暈了過去。
「天啊!媽,妳沒事嗎?」
「她還活著。」凱爾賽冷淡說道,對仙杜瑞拉伸出手,「艾諾殿下在找妳,請妳跟我們走一趟。」
「艾諾殿下?等等!我沒做好心裡準備啊!連禮服什麼的都沒準備!」
「沒關係,妳人跟我們走,殿下會幫妳準備。」
「那個……我有話想說,那個……就是……」
「幹嘛?」
「可以請妳暫時不要住在這裡嗎?這裡的氣息不是很好,我擔心待久了身體會出問題……」
「這傢伙的話勸妳聽進去,必要的話,我可以拜託殿下讓妳暫時住城堡,保證安全。」
「哎,等一下再想辦法吧,我先去城堡好了,晚點再拿幾個沙包教訓一下這群人,不知道城堡有沒有沙包可以讓我扛回家使用,五公斤就好。」
「呃……女生……扛著五公斤的沙包……」盧埃林微微瞪大雙眼,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仙杜瑞拉很瘦,不像是能夠扛著五公斤的沙包走路的人。
「我能扛到十公斤,五公斤算客氣了。」
神力女超人嗎!盧埃林汗顏,對仙杜瑞拉的認知瞬間刷新,本以為是個被欺負的柔弱女性,現在看來,完全不柔弱。
不柔弱的女性被虐待到重傷,恐怕只有一種可能吧?盧埃林和仙杜瑞拉跟在凱爾賽身後,不忘打量著整個屋子。
剛才塔莉雅昏過去時,整間房子的邪氣濃度完全降下來了,現在已經變成不至於讓人窒息的程度。
踏出屋子之後,盧埃林和仙杜瑞拉同時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仙杜瑞拉雙腿一軟,跪了下來說:「屋子到底是怎麼回事?今天邪氣特別重。」
「有沒有這種可能呢?」盧埃林喃喃自語。
「想到什麼?」
「只是猜想啦,晚點再說,我想先整理一下現有的情報。」盧埃林撓了撓後腦,苦笑著回答。
「算了,隨便你,我實在不適合腦力活。」凱爾賽攤手聳肩,專心在牽馬匹和不讓仙杜瑞拉從馬背上掉下來。
不知不覺,他們來到城堡外面,高聳的城牆映入眼中,頗有幾分雄偉之氣。
進了城堡後,仙杜瑞拉就被凱爾賽硬塞給仕女處理,而他把盧埃林帶到會客室之後,要他在會客室等著,便前往艾諾的房間。
叩叩——
「請進。」
凱爾賽開門,進去後,把房門關上,看了一下裡面,不見夏格爾。
「夏格爾呢?」
「我讓他去把仙杜瑞拉帶來了。」
「我明白了。」凱爾賽點了下頭,恭敬說道,又說:「殿下,我有一事想向您報告。」
「什麼事情?」
凱爾賽將去仙杜瑞拉家的過程簡略告訴艾諾。
艾諾聽著,神情越發嚴肅,不自覺握緊拳頭,想把那三個人揪出來揍一頓,但是身為一國皇子,他不能直接動手。
「我知道了,你帶盧埃林先去備案,之後我會帶仙杜瑞拉去。」
「謝謝,路上小心喔。」艾諾目送凱爾賽離開後,用陰沉的表情看著說上的信件,「那麼,該怎麼處理萊斯特和哈爾特的信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76內容數
熱愛閱讀,享受閱讀,推薦好書,避開雷書。 本人喜歡閱讀的類型有勵志、學習方法論、小說(尤其輕小說)、心理學、腦科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魚沉睡的家∣難以割捨的親情是堅持還是執念作者東野圭吾1958年生於日本大阪市,大阪府立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畢業。曾在汽車零件供應商擔任工程師,1985年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隨即辭職,專心寫作。1999年以《秘密》一書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6年則以《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和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4-01-27
震驚了 沉睡的先知對俄羅斯的看法 提供了被主流操控的媒體給大眾強壓的角度提供新的看法.... 以下內容涉及些玄學內容 觀看今天的地緣政治事件就像觀看慢動作的火車一樣,特別是如果您了解歷史並了解「世界大戰」與國際政治和全球銀行業背後的無形影響之間的聯繫。    埃德加·凱西 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通靈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訊息流鬼才
2024-01-05
帶狀疱疹:沉睡的病毒,恐怖的覺醒帶狀疱疹,又稱生蛇,是一種由水痘病毒(Varicella-Zoster Virus,簡稱VZV)引起的疾病,通常表現為疼痛的皮疹和水疱。這種病毒是一種疱疹病毒家族的成員,並且一旦感染,它將永久存在於人體。帶狀疱疹之所以如此特殊,是因為它在感染初次發生的地方重新活化,而這一地方通常在身體的特定神經區域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09-21
不再沉睡的三姐妹~波羅的海之路。「願旭日光照我土,驅散四周陰霾 此光輝,此正義,領我們直到永遠 對立陶宛母親的愛,始終燃燒在眾人的心中。 祈願這片美麗的土地,永遠統一繁榮。」 ,譯自《立陶宛讚歌》(Lietuvos himnas)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08-23
《ADHD生存札記》沉睡的長假這件事情要從原先延期敲定在7月30日的食農市集說起。 颱風攪局,好友平安因為農務繁忙,我們提早私下與會,決定還是先暫緩這次的活動。 沒人希望孩子跟貴賓們一起在風雨中被掃興。 雖然可惜,但也只能在最低損失之前趕緊把所有該完成的事物盡早知會完成,畢竟裝置藝術等都是昂貴費用,也避免造成遺憾。於是跟立
avatar
顰隱
2023-08-08
《人魚沉睡的家》閱讀心得 –– 探討死亡、科技、母愛與道德之間的那把尺。「如果愛是一種病態,就讓我徹底瘋狂吧。」 瑞穗溺水了,急救無效,被判定為腦死。雖然醫生都說瑞穗沒救了,但我和原本已經協議離婚的丈夫和昌還是決定將瑞穗帶回家中。我日夜照料著她,和昌更利用自己公司的最新醫療科技,盡力維持瑞穗的生命跡象。
Thumbnail
avatar
Yoki
2023-02-18
吉旺特山脈與“救國的”沉睡的騎士傳說 (Giewont)波蘭,位於歐洲的中心,當然與大部份的古國一樣都有濃厚的騎士文化及虔誠的宗教文化。當地人十分尚武,再加上地理環境,自古以來波蘭經常被鄰國入侵,為了保護自己多年來發展出獨特的軍隊系統。尤其是翼騎兵,在中世紀時期是一支強大而聞名在外的軍隊,曾經擊退條頓騎士團以及其他的入侵者。 由於波蘭的背景及文化,從古代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12-14
閱讀筆記《喚醒沉睡的天才:教練的藝術與科學 : 教練的內在動力》★關於轉化式對話中視角的力量。通過運用這些新的調整,學會與你的超意識思維進行連結,並將其視為深層次的朋友。你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清楚地分辨出更深層次的認識的本質。 ●提問: -如果五年後,你的家人、朋友會因為你而改變,那麼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 -很多年後,這個世界會因為你有什麼不同?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13
大熊沉睡的秘密他們看著月亮久久不說話,卻也不會覺得尷尬,很久以前兩人相處的時間,慢慢地回來了。 大雀兒問大熊說「你最近白天睡覺,晚上起床,是怎麼了?」 大熊歪著頭,聽著大雀兒的話沉思了一下。 「沒有啊!我就是想睡覺了。」大熊理直氣壯地說。 大熊又再補了一句。 大熊看著月亮,帶著非常歉疚的語氣說。
avatar
阿婷
2022-04-02
世界2027年進入的「沉睡的鳳凰」週期~~我們的地球會發生什麼變化?世界將邁入 2027年「沈睡的鳳凰」循環週期,地球上會發生什麼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