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給你,那個像太陽一樣耀眼的朋友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綁著一搓小馬尾,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偷偷觀察你,總是風風火火的,一瞬間就能和所有人打成一片,爽朗的笑聲和你的字一樣正氣凜然,令人意外的美炸天。
我說阿!女校就是一個所有人都認真發著自己的光芒的神奇之地。
後來你好像也沒問過我啊!抓著我往哪往哪跑,我跟你一起瘋,在走廊打架、比誰先衝到飲水機、中午各衝各的球場,後來你我都成了各自球社的社長,大概因為我們太常光顧場地了,場地之神眷顧喔!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我粗糙的模仿著你的無敵樂觀,你的快樂就像是用不完一樣,在你身邊就能被照耀。
那時候我們從教室吵到補習班,也有很多其他的朋友們,後來好像也都隨著時間四散啦!
你粗中有細,你的手機裡總是有很多你偶然拍下的美景,你對生物的熱情,雖然我不知道你後來怎麼沒往那兒去,不過我雖然是三類組後來也還不是在這裡哈哈,沒資格說,反正咱們都是背棄生物的三類生。
你的腳踏車載著我到過很多地方,你永遠閒不住,即使晚上大家都會到圖書館自習室報到,是啦!你也會報到啦!只有你的書包到。人阿!老是不知道晃哪去啦!即使是這樣,咱倆後來學測都大黑馬。其實說運氣不太合理,認準目標往前衝!也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結果阿!
仔細想想你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人,怎麼能那麼豪爽的同時,又都能輕易的照顧到所有纖細的女孩兒呢?大概因為你的直率和善意就是那麼顯眼吧!
哎呀!突然很想念你。
好久沒見你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