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四處去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日和男朋友一起騎車雙載去了很多地方,去了京站、迪卡儂、家樂福、UNIQLO,採買了一些東西,再一起去買晚餐,帶回他家用餐。我們這一趟騎車四處去,讓我發現了他的一個優點,在心裡默默地感到開心。
我們原本只有要去京站跟家樂福,結果在半路上時,他說這附近可以騎到迪卡儂,我隨口說這樣我想逛,沒想到他就直接騎過去迪卡儂了。還有經過UNIQLO時,他告訴我這間是全台灣最大間的UNIQLO,我說我想逛看看,沒想到他就停下來和我一起進去逛了,儘管他稍早曾告訴我他肚子餓了。
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覺得滿開心的,自己的意見受到重視的感覺真好。除此之外,我也喜歡他的行動力,雖然他都說我是一個想做什麼就會具體去實行的人,但我發現他其實也是這樣子的人,說好要一起出門去採買東西,他就會放在心上,我則是有點懶惰,覺得只要窩在他身邊,沒出門也沒關係。跟他在一起,我想我會變得更行動派,也會對自己說出的話更負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